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6890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7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互滲互存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放假後的第一天上班..............真是裝精神了,帶了買的咖啡,沖Dry啡...........因為連加入同事的UCC奶味道也是奇奇怪怪的...............唉!?

當我去到下班一刻,只道了一句"怎麼今天的時間過得這麼快呢.....................???"

今晚的小組是探討三一神,總體來說本季主題我都有興趣,可以知道多些神學的東西(雖然是基本入門或是引言),但豐富好多難理解的問題~~~

三"互滲互存"一神,好多東西都大開眼界~~~

P.S. 繼續(努力)預備一下小組~~~

跟親愛的Backdrop說再見了~~~~~



201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一   酷熱


罕有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作了罕有的事...........與某些弟兄姊妹去行山,真是挑戰(我生命)極限的活動~~~~(笑) 其實是想借機出去看看大自然,影下相那樣,但最後也沒什麼心機影啦.....一來疲累,二來太多人也沒有空間影相嘛!!

原本最後想堅持下去,但為了不發生什麽麻煩意外,我還是好好休息了~~~(笑)

但休息完後真是全人都舒暢多了呢!!!!!!yeah~~~~~~~~~~~~~

之後去了吃美味LUNCH,希望將來有機會煮一煮什麼健康又好味的食物給某人品嚐品嚐........(聽住先啦~~)

今星期有點忙碌,要帶小組/破冰/練歌,希望全部都能好好預備吧~~~~~~~~~~~

P.S.1 希望沒晒黑什麼嘛~~~~

P.S.2 明天要上班了....................假期這就過完了...............T_T

這張自己好年青~(笑)



2017 年 4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粉絲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早上開始已稍感不適了.........以為是睡得不好,從10點幾開始,已在地下大堂set場,嘩....................累到一個點呢...............T_T

因為,當我們set完場後便迎來正式的活動,認真地幫忙影相,但真是沒什麼新鮮感呢!

當我做某些工作時,我完全地明白阿姐知道我的做事方式:

話說有一位同事正在幫我貼Foamboard,"得啦~你等阿Yan整啦!!佢對整哩D 野自己好有要求架~~~" 如果是有關我自己搞的東西,我會寧願自己做好,除非我做不到吧~

最奇怪,忽然有一男跑來說是我粉絲!?他說好欣賞我設計的東西,他還將手機拍下的聖誕節和新年裝飾Show給我看!但又真的是呢,又不像謊話.......原本還說想與我合照,但我拒絕了,哈哈~始終我對陌生人都是有點戒心,希望他真是欣賞我的作品而不是其他原因吧~~~~~(笑)

P.S.1 腳,真的斷了吧!

P.S.2 明天是記念耶穌的受難的日子,也去回想耶穌這份堅定的愛!

其中一個派蛋foamboard~~~(笑)



2017 年 4 月 12 日  星期三   陰天


YouChat...= =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阿姐今天心情不錯,真是太好了~~~~YEAH..............

預備明天的復活節Promotion,唉...........有點緊張,求神保守順利渡過,明天幫忙做攝影,希望不會被人厭惡吧!(笑)

lunch自己吃自己,雖則知道有同事外出吃lunch但我還是想自己吃,因為想慢慢吃不用別人等我,又要擔心配合別人的速度而要吃快一點那樣,最後,那位同事看到了我..............= =

近來有人告知我Wechat被hack,要搞這些東西真是12級麻煩!!!感謝幫助我的人們,並不是沒朋友,只是有玩Wechat的朋友真的少之有少了..........

受難節越來越近,把握可靜靜思考的時間~

P.S. 正在思考結婚的設計,好多東西還是初步...........未想到未想到!

手工餃~lunch!



2017 年 4 月 11 日  星期二   陰天


好好好好好好~~~眼!瞓! 睡著 分類: 未分類

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呵欠!

每天起床後想的第一件事:神阿~~~好眼瞓,不想去上班...................

最後,扮精神後繼續上班,全部同事於工作中途又會講一句"好眼瞓"..............這詞離不開大家了...= =

阿姐今天心情好,真不錯呀~~(笑)

下班後與媽妹姪女去了吃生日飯,吃得好飽...................吃完有點暈,是有蒙汗藥嗎!?!?!?!?

P.S. 在公司數印刷品時,因為太眼瞓,閉上眼數,差點睡覺了...............................(笑)

好飽..........胃酸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