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51
累積人氣: 6897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7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Summer camp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教會的暑假Camp,回到教會集合之時,得知有參與者睡過頭遲到...............內心是挺有怒氣的,一來是因為關係,二來是性格──不喜遲到,致電時內心都有問是否要痛罵?隨即想起之前在公司出錯,大經理致電我但表明不是要責罵我,當然,這兩件事情各是不同處境,但也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我沒有選擇我最支持的痛罵,選擇了以道理對話,我想──有時使用這方法反而讓我可更成長和明白對方多一點!

環觀全天,詩歌敬拜時其中不明的"斷音琴",炎熱的天氣,汗流浹背,雖是這樣,但總體來說也挺開心!!最起碼,能與真同路人一起事奉,不是一件美好的事嗎??

雖則每point 都有要重覆的任務,但其實與我們的生活也很相似,重重覆覆,上班下班,吃飯睡覺......"重覆"只是一個描述,最重要的是裡面有何價值?重覆也有其意義,反之亦然!!!我每天(一至五)上班下班,但感受、思考都會因事物不同而有差別,這種"細緻"或者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敏銳和發現嘛~但願我也交上我的"重覆",讓神參與其中~

P.S. 今天,吃了一球波餅..............= =

我是俄羅嗶的大臣~



2017 年 8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7-08-03 分類: 未分類

唉.............心情繼續差劣,菲滋痛楚仍然不減...............T_T 

不想吃東西,絕食好了!!!!!!!!!!!!!!!! T_T 已經面如死灰了..................T_T

好驚呀,是否手足口呀??????????????_

全天,超忙碌呀!!!!!!!!!!!!!!!!T_T

得知下星期又要去幫手影相..................................唉呢!

去了買新Mouse~~i like紅色!!!!!!(笑)



2017 年 8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不!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真是什麼心機都沒有....................物,不想吃;話,不想說!

口側,生了飛滋,好痛.........

下午開完會後,5點幾回到公司便下班了..........= =

唉,8月尾要再搞一次promotion...........好急好趕呢!!!真要我的命呀!

P.S. 下班後去了杏花幫媽媽看看衣服~



2017 年 8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非常難得•親切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一直被某個經文纏繞.............因為知道解釋上有矛盾,既沒有當時的背景也沒有了作者的寫作目的,聖經中的經文不可直接使用作為對現況的解釋(嘩......我這樣寫會否被人當作異端????),沒有了當時的寫作對象,以為一切的"你"都是自己的話,那"你"就太自大了~~~~~~~~~~~

在這種驅使下,上網尋找關於此段經文的文章,意外地找到一篇好的文章,好難得地.........在文章中會看到 "從釋經上著手尋求答案", "以單一經文來建立論點是斷章取義" 其實這樣寫也不代表什麼,真的要看下去才知道 (因為之前有些牧者說看聖經不能斷章取義但文章卻是自打嘴巴) 但,最後真的有以釋經角度去看這段經文,有種在"愛真理堂"的感覺~~~(笑) 實在令我對此書卷和經文也有多點認識!(真)

如果不用釋經角度看聖經,真是離地級非理性人士,聖經會變成自相矛盾、經文的解釋會隨情況而改變解釋...........那....會否連神也會隨情況而改變為另外一個神呢?????

再次重申,我只是想認真思考一下看聖經的態度,不要誤會!

P.S.1 想起明天要開會........嘔嘔血先!  = =

P.S.2 嘩,這樣就8月了!?!?!?!?!?!?!?好快呀!!!!!!!!!!!!!!!!好多東西要做呀~



2017 年 7 月 30 日  星期日   酷熱


爆登!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這星期真的是忙到爆登!!!!!!!!!!!!!!!!!!!!!!!!!其實是整個7月都是非常忙碌!!!!!!!!!!

昨天己將時間貢獻給公司了.........今天也都是十分忙碌,外展完後就接見受浸者再開值理會然後做Lwsss camp回應表,晚上和家人放題.........嘩時間連接得好密呢!

作為值理,第一次參與約見受浸者這環節,帶著少許緊張,順便渡過了~~~

感謝主,就算有緊張,也未至於想要逃跑~~~~~~~~~~~~~~

Enjoy為教會服事!每人在自己職份上努力,我都繼續存敬拜的心向神!

晚上是第一次與家人放題,食物和環境都不錯,吃得挺飽哦~~~~~~~~~~~~~~~~~~~之後還逛了一會兒,又害錢了......= =

P.S. 好久沒去放題了呢!!

妖怪手機~~~~(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