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憂慮  |
分類: 未分類 |
又是好久沒寫的日記...............................當有些事情發生之時便又萌生出寫字的念頭~~~
昨晚,除了失眠之外(已經十分痛苦),還一連串做了不少惡夢,真的好可怕..........我想是有不少憂慮,有些預期之外的答案,雖然沒什麼好大的影響,但總是像有條"緊張蟲"鑽出來,令人好生痕癢,昨晚只能祈禱求神幫助自己安靜和交托,求神賜下平安!
假期後上班,好多忙碌的工作等著我去幹~於是..........努力盡快完成,lunch後好熱,好想喝Starbuck 飲料,專程下街去買,被阿姐說"有錢"..............又不是買紅酒,何況,他幾分鐘後去了買差不多$800的梅.........!?!?其實大家用錢都是享受嘛~~~~而且我又不是天天買東買西!
P.S. 今天的舌頭太失控了,還望多多注意! = =

看到小狗,十分開心~~~~~~~
|
2017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一  |
死忙  |
分類: 未分類 |
假期前一天,以為可以holiday mood.............一點也沒有!!!!!!
上午去了影相/ 裱貼紙,嘩........................可謂斷氣了啦!!!!!!!!!!!!!!!!!!T_T
全天都超級忙碌...........已經好疲累了呢........................
臨下班前..................收到上大人電話,說星期四前的趕急工作..............胃痛便伴隨而來了...........T_T
已經覺得有點頭暈暈,好恐怖!
P.S. 近來在看一些金庸小說~~~(笑).........(苦笑) |
2017 年 5 月 25 日 星期四  |
天啟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心情真的很一般呀...............
又忙,又錯,又漏...............真是萬分沮喪在心頭!!!
感謝神給我的憐憫,明明自己做錯了程序後果應該不好,但卻不是這樣,這種情節和際遇,我只能認為是神的憐憫了!
打乒乓,指在想出多點汗,讓整個人也可舒暢一點~~~~~~~
P.S.1 看了某人的一篇 "天啟故事" ,被激發了少少感受,自己日常好容易會捲入自己的軟弱繼而不滿自己.........像女角那樣,勉強糾纏實未必是好~也算是有點提醒嘛!!!!!
P.S.2 手機繼續衰壞,現在連來電畫面都沒有..........不知如何接聽電話~~~(笑) 唉..........開始看定一些電話了~ |
2017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二  |
負心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情緒比較負面,如閣下已經心情不好,最後別看下去好了~~~~(笑)
昨晚做了好恐怖的夢,精神超級不好..........整個人都好疲累.........................T_T
全天繼續忙碌地工作,最慘大廈咸水壞了,好多租客致電問問問,後面同事又常常發呆不接電話,好懶好討厭............= = 幸好,租戶們態度都還好~
下班後,去了買勁飽dinner(到現在仍未消化,有點消化不良)..................
小組是以某本書作藍本和參考資料,進行"壞人釋經",其實聖經好多有趣和值得思考之處,希望可以學習和認識更多~~~!!!!!!
興趣固然想要有,自己亦都好想向神求多點智慧,自己知識和理解力和表達能力皆不高,最記得以前中學閱讀理解及議論文最差,又加上自我價值也不太好,有時被人一句 "錯" ,我便已經萬千沮喪賀台慶了~~~特別討厭自己,討厭自己這麼垃圾/ 廢/ 豬頭丙,對著這個我,只能歎息! 我都是一個勞苦擔重擔的人,期望自己有多點安息時間思想多點神的愛,唉.........我這種病唯有神可以醫治...
心情不好,腸胃也被影響了,嗚!
P.S. 公開抒發這種情緒, 我這值理會否被彈劾呢?(笑)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
2017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一  |
主內  |
分類: 未分類 |
起床時有好強烈的感覺,我患上了"厭工症",不想起床去上班呀................T_T
回到公司,有聽到阿姐說的好消息..............但開會時,卻聽到自己的壞消息,唉..............只能鼓勵和督促自己再做得好一點吧........= =
全天都是十分忙碌~~~~~~~~~~~
下班後,冒著巨雨去MK join Kai姐吃dinner~~~~嘩..........我好瘋狂自己吃一個套餐,好狂野呀!!!!!!!!!!!!!!!!!!!!!!!(笑) 但我吃得完,剩下少少吧~~~
一起聊聊更新大家的近況,我相信大家在不同環境和經歷中有我們獨自要面對的,如撒迦利亞和馬利亞那樣各自程度..........我希望我們都要努力一同在主內同行!!!
P.S. 好飽哦!

我還要幫忙清一清...........哈哈哈哈!!!!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