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染髮ed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有飯局,夜了一點睡覺..........呵欠不斷阿~~~還做了不少怪夢!
帶著新染的長髮,有點緊張.......有點擔心阿姐會否覺得我太ROCK....!?!?!?沒說話我就安心一點了........yeah.......= =
去幫忙做些報價,十級緊張呀~努力嘗試好了.......T_T
4點幾時,忽然CEO阿姐來了!?!?!?!?幸好我正努力工作,嚇一嚇呢.................!?!?吃了他送的食物,繼續工作,但........6點都還未走,最後,留了一段時間再走,但因為肚子有點痛好頭暈..........T_T

好久沒染髮了.......希望某人回來後不會被嚇到吧~~~~(大笑)
|
呵責  |
分類: 未分類 |
繼續有點疲累地上班~~~~~~~~~~lunch與同事們去了譚仔,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吃得超急,其中一個外出lunch最麻煩的是大家吃得好快而我吃得慢,其實我的速度都是正常速度來的.............只是大家都是吃得快的人.........= = 但是,我吃到90%飽!!!
回到公司後,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因為租務與CEO之爭,到後來知道真相.........原來前者在後者已經決定用什麼圖和字的情況下間接地叫我跟他去做,最後令阿姐被CEO揪,連帶我也被阿姐呵責,心情已十分陰沉,我明明沒做錯卻被責怪,.............平時對那邊的同事已經十分客氣,但他們當中的一個阿head真的好惡劣,自己做錯卻會怪別人問題,這個事情我已經歷過.......................這種人竟然還能這樣大大聲說話........!?唉,只能嘆氣,日光之下這種事情一直存在的,起碼我要先站立好!
P.S. 明天去染髮,好緊張,晚上去飲宴,一樣也很緊張................... |
呆滯  |
分類: 未分類 |
十分不適的第一天,快要死了吧........................?
早上開完會後便出發往中環開會,開心的是,有很多design東西大致已經OK,只需要簡單再修改便好了!好感動~~
一邊回公司的時候,想事情想到入了迷,思想到連表情也呆滯呢!!希望別嚇到旁邊的同事!
回到公司後,眼睏地工作嘛!!!下班後就是打乒乓~~~WO!
P.S. 雖說有新膠用,但真的重了許多,要超級地適應呢...............= =

我們對我們office內的龜龜們真好,買了新屋給牠們,又買了新設施~~~~~ |
2017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一  |
人形軟糖.....  |
分類: 未分類 |
又到星期一了.........................最眼瞓的一天~
繼續工作上的戰鬥,也遇到好煩惱的工作,努力做好吧!!
下班後便立刻去西灣河買東西,免得拖太久而忘記~~~~~~但最後,有拿著很多東西,好重..................= =
晚上,約會了舊同事吃飯和飲飲,聊聊近況,能keep到關係已經算是不錯了~~~~~
P.S. 腳好酸呀!

上環酒吧──Ozu..............幾舒適的~~~多謝有人帶我出城!
|
催眠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已經知道今天有什麽工作要做,原來還有多兩件工作呀.........................真的忙到癲了,好像全時間都坐在電腦前面,唉.............眼睛十分疲累!!!!!
lunch,與一同事去了吃好想吃的燒味飯,正呀!!!!!!
不過...................吃完後,整個下午相當眼睏................還以為有人在我食物中下催眠藥.............總之就是疲累啦~
下班後,終於可以打一打乒乓球了,好久沒打了,生疏了不少,但好像已經習慣到少少拿板的手勢,感動感動,期待下星期貼反膠,反膠真的有多點保障~~(笑)

MTR遇上MAY~ |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