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又無力~  |
分類: 未分類 |
天氣冷,特別想睡覺...............= =
今天的工作,我只想某一件工作.....................嘩~改了差不多10萬次,真的沒想過會改這麼多次!?!?!?甚少出現的情況嘛!?!?!?!?!?不過,不論如何,也還是要去做的啦.............盡我所能去做吧!不過繼續呻,明天也已經有一件急件要做~~~~求神給我精神和力量吧!!!!!!!!!!!!!
下班時,與阿姐和同事一起走,我覺得自己說了一些不太合阿姐心意的話...........驚了一下,感受到阿姐對某同事的不屑..........= =
去了西灣河看高踭鞋,考慮在這幾天買,怕之後會沒有了~然後回柴灣買晚餐...........吃得飽飽的!
|
煩惱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都分了一點時間去預備結婚的東西,確實有煩惱的地方,例如要買鞋..........像是覺得不容易找嘛~不過,亦十分期待婚禮的來臨,都是幸福的煩惱~(笑)
連日來在工作上都有煩惱,電腦又慢但又要被人催促,只想回應那個人一句: 你來做啦!!!
晚上小組,大家一起討論的話題,我鍾意多點刺激,震動我的思想吧~~~~~~
昨天去了揀婚紗照的裙,大開眼界,原來婚紗是要化妝師幫忙穿的,而且好有重量.........!?!?幸好昨晚也總算選到最喜愛的衣服,選揀困難症沒有發作~~(笑)

放心,這件不是我所揀的裙,繼續期待拍照和婚禮~~~一生人一次嘛! |
2017 年 3 月 5 日 星期日  |
肚餓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天早上起床就是戰鬥,主日查經GO GO GO~~~
今天的講道,不明白的地方,也事後了解到多一點的背景和內容...............神對我的教導和挑戰十分重要!!!!!
待某人完掉小組後便一起去High個Tea便去佐敦做禮服,還玩了某人的新遊戲機,好玩呀,不錯,被炸死的那一刻真是笑死了..........!?!?!?!?!?
搞完制服,十分肚餓,看到有不錯的餐廳便進去了,好肚餓呀!!!!!!!!!!!!!!!!!!!!!但吃到好吃的西冷扒,十分高興~~~~~~~~~~為到自己能感到肚餓感恩!!!
P.S. 明天去揀新娘裙,好緊張呀...................

貓咪好可愛~ |
2017 年 3 月 4 日 星期六  |
成長中  |
分類: 未分類 |
由於昨天有其他site的同事說之前上課學的吉仔和毛巾熊要1/3前交...........我一點兒也不知道有deadline和要交功課.........????為何完全沒有人跟我提起過????於是,今天用了一大半的時間去做手工,當然,另邊廂,阿姐也呻了不少苦水.........也得知之前有位友好的工程同事將要離職,聽說是人事問題,內心真的有點一沉...........T_T
回家後休息一會,吃了一點東西便回小組,如何認識聖經,聽完是有heart的, 雖知真的不容易,我希望自己在這方面也是成長中的,求神給我一點火~
過後,與導師們開會討論了有關小組的事情,軟弱真是人人都有,但在乎是否真的願意回轉和悔改,這讓我想起之前曾帶過的一首詩歌:
"我呼喊祢名字 祢笑臉向著我 祢一次又一次"
有哪一次誠心的悔改是神拒絕的呢...................?

發現有三個做錯了,重新拆開再做........明明是無聊的習作,我硬是要想完美.......................唉~(笑) |
這是什麼新道理呀?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的胃都好不舒服.............近來幾天可能心情和精神和體力比較緊張,可能真的年紀大了吧.............唯有小心飲食啦!!!!!
公司爆水管,要到大堂幫忙控制人群,食水停了,升降機停了,..............大家都在盡力幫忙,但人真的很自私................
當所有人都在排隊等待四部中的兩部能啟動的升降機時,竟然會有人覺得因為自己付了錢要趕往上課而可以插隊...........!?!?!?!?!?這是什麼新道理呀!!!??!?!?!?!?!?!?!?而且還埋怨我!?!?!?!?人的品格竟然可以淪落到此..............? 另外,有一個 (我十分討厭的) 客戶投訴,因為沒升降機引致她的客戶不能上課而要我們開一個特別通道讓她的客人上樓.............!?!?!?!?什麼呀?明明就只有行樓梯,又說樓梯有水不可這樣安排....................!?!?!?!?!?!?!?!?這是什麼新道理呀?????????你的客好貴重???????????為什麼要特別優待你呀?
見到人的品格這樣,內心真的沉了一沉,失格的人們..........
下班後,與Kai姐補祝生日,超飽,好恐怖..................(笑) 吃得開心已經滿足了嘛~
P.S. 我又害了錢.........................T_T

甚少吃中菜~~北京填鴨!WOW!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