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四  |
CDE  |
分類: 未分類 |
整個上午還是十分地忙碌,最後,到差不多4點才開始做design的工作~~~~
總算叫做交了一點功課然後再走,哈哈!
下班後,同事陪我逛了一會APM,但其實完全沒任何目標的說,亂行,最後還是決定了早點去CWB逛逛,不過...........最後太疲累,在某廣場空中花園坐著等待算了~~~(笑)
與舊同事們的飯局,聊了不少舊公司的東西,有些是我意想不到的東西呢......今晚聊天也是十分開心的!!!!!當然,其中最開心的是有個從俄羅斯回來放假的CDE,不過他瘦了一個碼,沒了雙下巴........T_T

三人飯局,麻煩某人肥一點好不好?
|
我的出埃及  |
分類: 未分類 |
2016年還有幾天便要過去了......剛剛就去完靜修Camp,是整年的一個差電時間!
回顧這年自己的曠野,有辛苦的時候,但神也提醒自己也不要忘記神的恩典~希望自己也要努力行在神的真理內!!!
上班,雖然多多少少都有點苦,但也希望能夠想起神的恩典!!!
P.S. 各位,要一起走到應許之地!!!!!!

星星,好美~~ |
2016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四  |
腳斷了........  |
分類: 未分類 |
現在,只有一句──腳斷了!
早上開完例會後,便去set場...............由10點幾開始set,然後12點開始promotion到3點,足足站了5個多小時...........真的斷腳了........T_T
雖然十分疲累,但當中也有不少開心事情,始終聖誕節都比較歡樂~~看見有不少人對於我的"雞咭"好有興趣,十分開心!!!!!!!!!!!!!!!!而且也看到有人去影photo booth,一樣開心!除了這些開心之外,這種團隊感覺都令人開心,回想之前舊公司搞EVENT,從預備到結束收拾,衰阿姐就只有叫人做,自己un un腳等人做,只有我去做,那種感覺一點也不好受,所以,那個MKT是將近滅亡了........
過完promotion真的斷腳啦.................................

影相區的props~~~我拿著聖誕老人咀走來走去宣傳~(笑) |
2016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三  |
無王管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早超級恐怖!!!!!!!!!!!上班出門後為了回家拿傘而miss了去MTR的小巴.............本著遲到的心,總之超急步,最後也沒遲到.....竟然....!?!?
明天就是聖誕promotion,好多東西都要準備~~~
而我今天沒有早放,因為之前中秋抽籤早放了,但是,因為實在太多東西要做,所以我是十分無所謂,16:30後是無王管TIME,非常高興!!!(笑)
下班後便回到教會小組,今晚帶講道分享,已經沒什麼精神了,希望大家不會嫌棄我吧!
P.S.1 收到俄羅C寄來的聖誕咭,好開心!!!!!!
P.S.2 希望明天後天不會累死吧...................= =

今晚玩了一個活動的工具~~(笑) |
2016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二  |
掙扎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早去了中環開會..........所以十分趕忙!!開會後得知1月份不搞新年promotion,有點開心.........因為我星期六下午可以照常返小組!YEAH~雖然,可能總有一天星期六下午要上班..........珍惜有的時間吧!
由於早餐喝了咖啡,胃有點飽,所以沒吃lunch,於是安靜之餘也用點時間預備小組~
繼續忙碌地做work work work..........................
下班後回去打乒乓,我都有點心神恍惚,心不在焉,不同事情也都出現,記念大家,記念教會!
P.S. 安靜裡面思想,如果要我返一間教會,裡面的教導,令我一點掙扎也沒有,我相信我會好驚.........有時聽多點逆向自己,反而讓我更清楚明白自己的狀態!就算有些提醒令我自責,就算要流著淚,仍要堅持我的信仰!!!!!!!!!!!!!!

幫公司做的月曆咭,能夠用到我的雞,非常開心!!!!!!!!!!!!!!!!!! |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