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二  |
貪靚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很早便睡了,所以精神還算可以...........吧~沒想到這麼大雨...................
這幾天有一件事不停纏繞在我的腦海,唯有不斷祈禱,這些事情唯有神去栽決吧~~~~現在的狀況,好覺得自己不想持平.............= = 用了一點安靜時間才可以平伏和放鬆一點....
下班後便去了打乒乓球,怎樣也要動一動嘛~~~~
今次感覺自己掌握到多一點新板的重量和節奏,自己也要控制自己的節奏,不能急進和快~~~~~

貪靚的乒乓球板~~~(笑)
|
2016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六  |
愛  |
分類: 未分類 |
清晨時分,6點幾...........胃痛得很,起床去吃胃藥,還坐了一會才再睡.....嗚!
不用上班的星期六真好~~~~原本打算去街市改制服,怎料.........好貴,算了,唯有做矮婆師奶吧!!然後再煮個早餐吃吃,呵欠~
下午的小組行動默觀也是非常好,有個安靜默想的時間,好舒服也很安靜!
我也十分需要吸收多點神的愛,聆聽多點祂的話,上班對文件對客多了,容易對自己嚴厲.........我都努力愛一下自己吧,現在少了一點!!!
P.S. 結婚攝影的東西也算是塵埃落定了~~

體貼神與體貼人~ |
2016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三  |
痛  |
分類: 未分類 |
上午肚子便開始不適,那種劇痛真是以為生BB...........(笑) 我未經歷過,但真的太痛了,只是感到所有內臟被綁了一個很大的結..........T_T 總之,一句:激痛!
全天真是10級忙碌,一邊痛著做任何事都特別辛苦................唉,患會痛的疾病真的是最想了結生命,我有少少明白~~~
現在,就是很痛!唉.......................
P.S. 雖說上班好疲累,但仍很有心機去看一看結婚攝影的東西,有些喜事,心情都會開心一點的!

hahaha~樣子有點像某人~~(笑) |
2016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二  |
偶像派  |
分類: 未分類 |
疲累的一天,上班了~~~~~~開會後,去了附近的工業大廈試聖誕promotion的東西,還吃了棉花糖,HAHAHAHA!!!!!吃完超級肚餓~~~(笑)
下午阿姐不在office,好free的感覺,不過.............我還是好努力的工作,起碼認真做完工作才玩樂嘛!我與同事測試1分鐘寫多少個中文字,我寫了50個,能見度有49個字!!!YEAH~~~
下班後,當然是活動一下身子啦!!!!打乒乓球,繼續適應新板的重量................唉,感受到自己好想快點快點快點快點適應新板,於是打得更加急燥,其至狂暴化起來了..................唉越焦急越打得越差...................但願自己也要好好控制自己,實在是被激氣充塞頭腦,將所有東西置於度外..........要反省!
P.S. 我好暴戾...........

從日本來的保護膠紙,好靚呀,多謝永光幫忙,與我板的顏色好夾呀!!!!!!我希望我不是偶像派,我想自己是實力派~~(笑) |
2016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一  |
失眠ed  |
分類: 未分類 |
唉.....................昨晚明明很早上床睡覺,但卻失眠!?!?!?!?!?!?T_T(what....???Why.......?)
最後.......兩點幾才睡得著,真想哭,早上起床時,簡直是疲累的要哭泣..........= = T_T
回到公司後,首先看到有同事7點幾便出現,已經有點離奇,然後阿姐便道出"又出事了"..............開會時便"省"人了,所以,整天的感覺都不太舒服,好像有種"單單打打"的感覺,而給我一種最不適的是,似乎做錯一件事便會被阿姐大罵特罵,甚至要調盤那樣,好像一點情面都沒有那樣......也在背後大罵特罵那樣,本來沒什麼精神,更加沒胃口了嘛!
P.S. 繼續努力尋找適合的攝影公司~~~

眼睏到............飲!勝!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