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三  |
廢ger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做了許多夢,超~~~~~~~~~~~級~~~~~~~~~~~眼睏!
想昏沉沉地睡眠,如果有就太好了................T_T
超級勁忙的一天,好多工作要做,design就不太大問題,就算有問題我都能完成,行政上的工作就要精精神神做呢!!!!!
就是因為全神貫注做,吃飯那一刻就像是美食~~~~~(笑)
晚上有小組,我是第一個到達,車程竟然這樣順利,吃了點晚餐便小組了~~~~~~~~
雖然有渴慕的心,但身心好疲累,唯有盡量保持精神!!
P.S. 聽組員分享,有堅廢的上司,我已經好快地想起我的舊上司,我相信是一個表表者──遲到早退、無禮貌無品格、偷懶、卸膊、貪小便宜etc........這種人為何還能存在公司?啍!真是匪夷所思!(不是嗎??)自己意會吧~~~~

醜事傳千里,我都有今天了!!!!!!!!!!!!!(笑)
|
成功,失敗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很早便睡了,因為好累好眼睏~~~(笑)
上午去了上課,真是全程少少break算了嘛........沒想到最後一個環節是致電其他物業檢查職員的禮貌........= = 會所的員工真是好有禮貌呢~(我是致電去某會所)
完後便回去公司繼續工作,好多東西要做.............
忽然,我入房後發現是做appraisal.....!?!?!?我以為3個月才做呢,竟然!?!?阿姐的評語也是我覺得目前要努力的問題!!加油吧~
下班乘車,在想很久之前某次四川短宣,與某人的對話和情境,忍不住會心微笑,或者就是那段對話而讓對方萌生對我的好感吧..................(狂笑)
P.S.1 看了一些教堂網頁,哈哈哈,起碼有個"知"字嘛!!!!
P.S.2 打乒乓球打得激動了,尤其是當我看到用藉口去表示自己不能成長,立時便應該ban嘛..........通往成功總免不了失敗,當初沒有開球失敗也難以有今天的成功開球,在失敗中才能發現自己的問題,然後改進再嘗試,沒有這個步驟,根本很難會有成功!
P.S.3 順帶一提,明天28/9是真正的拍拖紀念日,雖然已經慶祝~~(笑) |
2016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一  |
憂慮  |
分類: 未分類 |
沒想到..............昨晚最後是睡不著覺........= = 去到差不多4點才睡得著,這個狀況讓我想起當年答應拍拖那一晚,也是5點幾才能入睡,因為太過於震撼~(笑) 無可否認,昨晚也是畢生難忘的說!!!!!
因為在東在西,在幻想將來結婚和生活,當然也少不了一些憂慮吧~~哈....哈哈!
所以,帶著這種超眼睏的精神狀態去上班,可以說是半死...............
然後,今天打算請10月假去cell,怎料似乎未必批准!?!?!?!?心情立刻下沉,也擔心了許久,久久不能平伏去工作..........到後來,掙扎了好一段時間才能暫時放下,這些時候就只有祈禱交托,唯有求神能讓我在王眼前蒙恩!我是非常想要請假去cell的,仍很想祝福師弟師妹們!
同事也說了一句"請nop oay leave我會很虧損又沒有額外實際得益",我只是簡單回應了句"我覺得值得"可能在別人眼中我很任性,也是真的啦!

把桌子收拾好一點,把花拿出來了~~~~WOW!!!! |
2016 年 9 月 25 日 星期日  |
我很感動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帶著眼睏回到教會,主日查經都是遲了少少,好多人爭廁所,唯有下次再早點吧~~~~
講道中又再有反思的時間,自己在信心愛心和堅定上有成長嗎??這些可以刺激一下自己的問題,非常好,我也覺得需要檢視自己的屬靈生命!
與大伙在杏花lunch完便逛逛運動outlet,但沒什麼看得上眼呢......
回家休息過後便與小笙去約會了,今天是預早慶祝拍拖4周年,想不到這樣就4年了呢~~~~~~~~~~~~
雖然也有些阻礙,原來利舞台的Queen's cafe已結業,於是便去了灣仔的,也好啦,叫做也可以吃上一頓..........一邊討論著這4年來的回憶,好多片段哦!!!
當我送完禮物後,卻收到了大禮──求婚禮物,雖然說是意料地估到這個情節,但是,有心理預備也一樣覺得好感動,當然也包括小笙的話(他的話容易催淚....)事後再想,那種感動或者是因為對方的一個承諾和請求,都是喜極而泣,這種"空白"的感受與當天回應他正式開始也有點像,不過那天是緊張,今天是感動和開心,多謝他!
為我自己感恩,因為我覺得這些幸福都是神所賜,最重要的是神也和我倆一起同行~~~~
P.S. 感謝大家的支持!

影得不錯吧~~~!?!?(笑) |
2016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六  |
活力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真的很疲累,真的3秒入睡了........但早上起來時還是有點眼睏,噢.........= = 早餐決定要煮非麵類的東西,因為昨天午餐晚餐都是麵呢~~~所以最後煮了姊買回來的牛扒菇,又難得放假沒事幹,就做了焗菇來做早餐~~~~~~~~~~~~~~~~~~~~都整得幾開心!!!!!!而且味道也不錯,YEAH!
搞完一大堆東西,下午便起行回教會,和平組的大家來了join喜樂組,一樣很有活力,也在Q & A環節中也加深認識了組員們,也有一些掙扎,雖然我有點不明白為何組員們想要我抽到"愛情"範圍.....我平常在日記也寫了很多嘛~~~哈哈哈哈!有機會自己再問我吧!!
服侍祈禱會後練歌,但沒我份的,WOW~
P.S. 明晚預早慶祝拍拖4周年,好開心,沒想到這樣就4年了~(笑)

牛扒菇焗完還很juicy,好好味哦~~~ |
«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