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8 月 8 日 星期一  |
更深之地  |
分類: 未分類 |
很充實地過了一天,先是追看了動畫~~而且在不太喜愛看的畫面旁邊一面在看奧運精華~~~(笑)
然後用了一些時間去揀詩歌和預備敬拜,某一類的歌的旋律真的好吸引我,是好有感情的那種類別,例如"主祢是我盼望","願祢降臨","活著為要敬拜祢" 這類等等.....所以,今次也選了一首新歌,那種韻味最能讓我到達與神的更深之地~~~~我自己唱都好感動!
到差不多時間便外出與小組組員吃晚飯~~~最後大伙轉食和民,吃了超~~~~~~~~~~勁多的食物,女人真可怕!!!(笑)也認真地聊了些話題,哈哈,詠然笑得超勁大聲,我懷疑我們是全場最嘈的客人!!(笑)
P.S. 飯局裡中分享了某人的"好",當然我也知道和見過他的"不好",對我來說,要看到某類人的"好"並不容易呀......

某人出現了!!!!!!!!!!
|
2016 年 8 月 7 日 星期日  |
又85%飽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因為在左執右執,弄得好晚才睡覺,但今天為了預備愛筵食物,7:00便爬了起床..........眼睏的說~~~~
然後便去查經班,唔..........怎麼說呢......有點想法....!?
講道的分享問題,"我如何開始跟隨主?" 這個問題,讓我再次回想自己如何被神的救恩感動,願自己都努力要被神的愛更多吸引和感動!
愛筵後,兩個青年小組crossover,進行了服侍祈禱,作為導師去守望也是十分欣慰和感動,因為大家都願意去嘗試和學習服事下一代,求神讓這份從祢而來的愛繼續幫助我們成長~~~
接著便回家睡了一個非常大的覺,儲氣才能晚上有力量嘛~~~~(笑)
晚上出席了何氏飯局,吃了非常飽~~~~~~~~~~~的食物,最奇怪的鳳眼果,我也吃了不少~~~~(笑) 話說十分飽,我有85%飽,哈哈哈~回家後還吃了一顆煎堆.....瘋了 = =
P.S. 中國有第一金啦~~好開心!!!

與海鮮們的合照~~~我發現我好像變了穿黃色衫,哈哈!!! |
2016 年 8 月 6 日 星期六  |
無聊的玩笑  |
分類: 未分類 |
除了看One Piece外,我還吃了超~~~~~多的食物,真是停不了口,我真的瘋了.........
然後,一直在尋找某件衣服,找了幾天還是找不到,我覺得它是被風吹走了嘛~~~我唯有相信這種無聊的玩笑好了.........= =
傍晚去了小西灣買東西,也逛了許久呢!
晚飯幫手焗了雞翼,第一次自己用焗爐焗雞翼,好緊張,還可以啦~~~也看到許久沒見的姪女,一起聊天吃零食,挺熱鬧呀!!!!!
P.S. 雖然我暫時相信"無聊的玩笑",但我好希望它能夠再次出現~~~T_T

後面成堆在研究影相功能~~~(笑) |
2016 年 8 月 4 日 星期四  |
黃河之水...  |
分類: 未分類 |
睡醒後便開始嘗試製作愛筵食物,味道不錯呀~~~而且十分簡單,哈,哈哈哈哈!!!!希望能合大家脾胃~~~
然後,大量看One piece,終於,烏索普有點加分了,他的射擊技能真的利害到不得了,靠別人口中形容目標位置,計算風向,再加1號2號推進器,拯救了路飛!!!!勁呀!!!
在去interview 乘82巴士途中,竟遇上了燕姐小笙,真是10級搞笑~~~~(笑) 多謝他們的鼓勵和支持~~
晚上,與舊同事們去吃飯,聊了很多東西,沒想過大家會聊起某個話題,此話題一開,可謂黃河之水一去不回頭,許久沒見,但可以有一起分享的同事也算是不錯嘛!!!大家上班繼續加油~~~
嘿!我想,我的善良,似乎也都像國王的新衣呢~~
 |
2016 年 8 月 3 日 星期三  |
懦夫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最認真的是,在看one piece,因為真的要10集10集去看才可以叫做"一集"~~~~(笑)
但是,一邊看一邊好憤慨,因為某角色先用欺騙的方法"充大頭"做英雄帶隊去參與行動,後來又因為敵人太利害而拋下同伴落荒而逃,那種十級懦夫的樣子真的好討厭,還拖了一個時間......雖說最後還是帶點笑料又震驚的地方勝利,但真的什麼心跳都停止了嘛..........= =
小組前,去了本灣街市買食材,試製愛筵的食物~~~~
而小組的步行refreshment ,只讓我想起"限制"和"死撐",我覺得自己有時都不自覺地偏向"死頂"......所以,我覺得上次在lwsss camp 肯放慢已經算是一個很大的行動了,希望我自己也察覺到自己身體上及其他方面的限制吧~~誠實地對待自己的不足好了呢!!!!
曾拋下同伴的某位,就是這個模樣..........把敵人嚇昏了.........

竟然被嚇昏......我笑了!(笑) |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