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裝飾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為了某些工作令自己心煩...........煩不要緊,但關自己事的就是煩...........唉,我想罵人!
然後電腦又要勁慢,好激氣,快要踩扁它了,好慢呀!!!
下班後,買了M記dinner,好瘋狂呀我~~~~~~~~~~~~~~~在杏花邨步行回到教會,但因為有點害怕,所以急步回到教會~~(笑)
星期二小組,好新鮮,今晚是歷奇活動,投入參與就是一個尊重了嘛~一個群體有領導,有跟隨的人,也有裝飾(笑),我今晚也是做裝飾,或者是吉祥物吧~~~~(笑)
P.S.1 今天,曾有30秒的怒氣發作!我努力克制了,YEAH!
P.S.2 明天就踏入三月了...........

我是迷你裝飾物~亳不起眼的那位!(笑)
|
聊s  |
分類: 未分類 |
上午超級地忙碌,因為下午請了假,所以盡可能地完成較緊急的工作..........有點急忙的離開了~
然後去了銀行整戶口簽名,觀塘HSBC的職員態度真的值得一讚,去過兩次態度都好好,總比柴灣的HSBC好10萬倍!!!!!!!!!!!!!!
休息一會後便往Lwsss開cell,這次有一些互動和溝通的遊戲,頓時覺得與同學們終於可以有點熟了!碰巧放學後與班上的女同學也聊了一會兒~~~
吃完飯,與弟兄姊妹去了百佳購物,各自購了東西,我的菠蘿好好吃,我自己切的!
晚上的提摩太課程,努力保持認識中........希望能有多點啟發和新發現吧~

天氣冷,連保暖衣都出動了呢............. |
U-File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時間行程很密集,上午只有很少時間去做些預備會議的工作........然後,急忙地去中環開會~~~
開會好多東西要討論,雖然有很多都不是我要做的範圍..............總之,就是"充實"啦! 但最起碼我做的layout CEO們覺得OK嘛!?!?!?!?最感動的事情~~(笑)
完後,獨自好寂寞地回公司,慢慢步行~~
下班後,與從前精兵一起飯聚,了解近況和聊天,還有小朋友一起玩,好開心!!!
信仰其實就是我的生活,能夠在生活每個角落都學習跟隨和遵守耶穌的教導,才是最應該要做的課題~
P.S. 好眼睏!

希望之後還有一起相聚的時間~ |
駭人  |
分類: 未分類 |
游閒地工作,還有吃東西................然後十級眼睏,呵欠~!~!~!~!~
下班後與燕姐小笙去了看樓,真的第一次去看,有時樓價與質素都不是成正比的,真駭人!
打乒乓球,打得一pat屎,唉~
P.S. 感謝神~找到花球,好感動........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都想找一朵花插一插放桌上~(笑)
|
預備!  |
分類: 未分類 |
繼續有點眼睏..........幸好,不是太多趕急工作要做!
中途有與舊同事有些聊天,知道舊公司的一些工作安排,對於舊老闆還是感覺一般,尤其是其對管人的態度!!如果有認真的同事想走也真是沒辦法!
下班後,與小笙吃完晩餐便與攝影團隊開會商量pre wedding的東西,都是開心的聊天,有不少東西都要準備,一邊緊張一邊開心的預備吧~~~~~
P.S. 我們兩人都各自要預備自己,願神幫助和帶領~~~~

腸,好好食! |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