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7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二  |
失憶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除了忙碌的工作外,最期待的莫過於是whatsapp的復活嘛!
但,最終,所以history也真是消失了................我這兩年也成了空白的歷史.............找不回的那一刻,就覺得自己有點像失憶,兩年間的回憶片段就這樣沒有了!?
down了好一陣子..................最可能的方法也都試過了,還是沒用!只能與回憶道別....T_T T_T T_T
沉重的我,晚上只有我與教練,真的是重量級特訓,好疲累呀~~~~~~(笑)
但是,打得都幾開心~~~~~~~~~~~~~~~~WOW WOW WOW 因為做到平時做不到的技巧!!!GOOD!!!!!

黑夜來臨~
|
2017 年 6 月 5 日 星期一  |
淚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睡得不算太好...........回到公司,繼續不停的工作~~~~
聽見阿姐問是否需要買MAC機,我眼睛有點發亮,但我記得總經理說我已過可換的時候,阿姐說了一句"阿姐(即老闆)對你的design都無comment,你想換都不難呀~)
其實我是有考慮我是否真的做到那樣長,所以之前都不敢換電腦那樣嘛..............= =
下班後,與未來家人去看神奇女俠,女英雄實在有點出奇意外地好看.............而且,好靚!!!看得我連淚也落下了.........(笑)
P.S.1 近來天氣影響,好多(死屎)小強.......................
P.S.2 明天可以再用Whatsapp了雖然應該history沒有了.............T_T
|
空白時間  |
分類: 未分類 |
手機Whatsapp已經令我十分煩惱...............我已較鬧鐘於凌晨4點起床去試set whatsapp...........到我7點幾起床,還是那個定格畫面,我還夢見已經傳輸完成.........真的只是一場夢........T_T
已經不開心了.........怎料回到公司,聽阿姐說,7月原定的好消息,最終可能只有少數人(例如經理)可以受惠...........!?!?阿姐還要覺得好慘的走過來說好慘好慘如何慘...............我心想我們比你更可憐萬倍,明明大家都只是打一份工,有什麼好大的理由會這樣.....................我內心真的down了..........= =
再加上,我已有95%肯定Whatsapp 的聊天記錄應該不能回復的了..............已用過可用的方法了,看來這兩年間的歷史將會成為一段空白時間了~~(苦笑)
今天又試帶歷奇活動,之前在其他小組也嘗試帶過......當然,好想每次都有些新的Idea和想法,不過我自己好多東西仍未考慮得仔細和周到,不開心是一定會有...........下次如果有機會帶就再預備得再好些吧.........
P.S. 有種歎息,就算是基督徒又如何..............對神和真理已經沒有興趣,遇有未聽過的新想法,不是應該深思一下嗎?????或者作出少少辨別,那樣才對得住自己所信的嘛.........

今天最多顏色就是它們了~~~ |
2017 年 6 月 2 日 星期五  |
地獄天  |
分類: 未分類 |
換個電話,已經搞得十分累人....................T_T
從昨天開始,我就像成了沒有內功的武俠,在可怕的汗湖上走來走去...........沒有任何力量那樣!
沒有上網功能,沒有Whatsapp,感覺真的與世隔絕了.........只有自己一人處在另一個世界.......................
整天,好忙碌,為拿possport ,為了電話,十分煩惱................也一樣,搞了我好多心力,相信已失去不少細胞了吧~~~
感謝姊妹,當我有難時盡力幫助了我,"幫我係人情,唔幫我是道理" ,其他人確實不需要付出這個時間和心力,我身邊可以有這些幫助者,真的感恩!!!!!!!!!!!!!!!!!!!!!!!!!! 所以,補充一句: 要幫手的請出聲,我都會盡力幫忙~~~~~~~~~~~
原本也有思想改期去取新passport,但想來想去,平日難請假,星期六日也或者要再等,最希望快點買到機票嘛!
取完passport便又去3 搞手機,竟然有兩個版本 (1) 職員拿錯給我 ,(2) 我自己拿錯,當時一對一,情形如何,相信有公理啦!!!!對方又不是要我二揀一,何來我拿錯,最討厭人推卸責任,可惡!!!!!!!!!!!!!!!!!!!!
完cell後晚上去上課~~~~
P.S. 已在晚上買了機票啦!!!!!!!!!!!YEAH!!!!!!!!!!!!!!! |
2017 年 6 月 1 日 星期四  |
與世隔絕!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繼續超忙.......................................
雖然,好疲累,但當我看到攝影師給我看的pre wedding相片時,心情開心了不少不少不少,人都會開心一點的~~(真)
看著相片,想起當天拍照時的情境,當時的對象,是甜絲絲的感覺~~看到靚相,總之就是開心吧!!!!
整個下午去了開會,嘩.........回到公司已經差不多5點半了.........= =
下班後,因為手機開始有問題,於是便去了買新手機...................怎料,搞whatsapp備份搞了我差不多一個幾小時................T_T
到現在,手機還未可以用.............T_T 我好down呀!!!!!!!!!!!!!!!!!!!!!!!!!!!!!!!!!!!!!!!!!
P.S. whatsapp 還未可以用,大家要找我請使用Email,也未能上網.........也不能打電話...................與世隔絕! |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