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午十分忙碌.............因為要趕在阿姐中午離開公司前要把在趕的工作交給他..........所以,十級忙爆趕急!!!
去了吃lunch,飽飽的,於是又打包做明天lunch了~~~~~
下午阿姐不在,試著砌了promotion evert 的積木,因為第一次砌,還有很多不明白,砌錯了,砌錯也不會太灰心,因為我會想再試砌一次,肯定自己是學懂如何砌~怎料,前後同事都走過來"依依俄俄"......尤其是後面同事,說了句 " 嘩望到說明書就想死!!!!!!!!!!!!!!!" 講了幾次,令人好心煩,覺得想死又要走過來八卦,好煩!
整件事我都有點怒火,我都在思考怒氣的原因,自尊心作崇之餘,其實更想自己可以掌握砌的技巧多於別人幫我砌好,那才能做到試後感嘛~
下班後去打乒乓,只能說一句糟糕!!!!!我發現自己打波開始退步..........!?!?!?!?狀態越來越差,可能球拍太重影響,令我開始討厭它了..............T_T T_T
P.S. 時間真的過很好快,有些要跟進的東西還未好好完成,噢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