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6889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7 年 8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忙碌(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這個7月和8月真是忙碌得不得了呢................= = 應該是全年最忙碌的事情都集中在這兩個月裡!?!?!?(暫時)

工作方面固然是啦,7月一個promotion event 而8月也有一個promotion event!?!?!?!?天阿~~~~簡直要了我命呀.............T_T 預備婚禮的事情也要做的.....可能因為之前攤了一段時間,很多堆在一起,其實如果邀請咭早點搞好會更好的,現在還要再做多一重功夫,我認我懶了! = =

盡做吧!

今天繪畫了6個小樽,畫完後又頭暈和眼花花,好疲累呀...........下星期便是Promotion了..............十級緊張呢~

P.S. 到明天就倒數3個月了,緊張!

響應阿姐提議,嘗試環保,少用抹手紙~~~(笑)



201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從黑暗出發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繼續忙碌著,執相執到想死兼好眼瞓....................T_T

雖說上班沒發生什麼麻煩事,但總是覺得好疲累,整個人都好疲累~可能資訊多吧......= =

晚上是與良善合組行明陣,這次和上次在喜樂組走的明陣感覺很不一樣,想起了兩件事情!

"這次的明陣是在一天的下半場中進行──既是黑夜,又有各類疲累......"

"希伯來書中羅馬運動場──我們的接力賽"

在黑暗中開始起步,邁向耶穌進發,一邊行也思考了很多,但當到了中心──象徵耶穌的燭光,有種安寧、舒適!得到力量,再從這"光"中再次回到黑暗!

願我在生活中也更多更多的與神同行!在黑暗中看到世界之光!

P.S. 別說上班忙碌,私事也很忙碌哦~~~



201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期待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星期忙碌到爆..........好像似乎連私人的東西也沒什麼空間去做一做........例如未有空間思想婚禮流程表的設計,唉呢!

能夠睡到10點幾才起床,真開心!!!!!!!!!!

下午小組是心靈refeshment,飲咖啡,在這段安靜的時間,思想了這星期發生的事──有期待,但不能掌握!

對著自己最熟悉的範圍,有時以為好掌握到,但.....其實都一樣不在自己手中,公司畫樽畫得再好再有意思有深思,但對其他人來說這似乎沒什麼值得需要理會!又或者說,籌備婚禮中,已經盡力把一切可投放的都投放了,最後,其實結果都並不是自己所預期,真是可惜到不得了,再一次覺得,我沒能力去掌握所作的所決定的,其實最害怕的是別人的說話和批評......

但有一句,想要好好學習──即使其他人有不同意思,我仍要清楚自己在幹什麼和為什麼而作!!

讓我簡單總結:無論是怎樣的光境但願我仍是以門徒此身份去作,有屬靈也有真正的身體!!

整個時段,可以在神裡面有空間去思考一下這些感受,也不錯~~~~~~~

P.S. 直落祈禱會和練歌,快要離留了! = =

P.S. 對某件事心情仍然有點沮喪.......T_T



2017 年 8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繪畫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全天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繪畫玻璃樽,為要預備8月底的promotion...........

連阿姐也一起坐在我旁邊畫,真笑死了..............雖然畫得不算太合心意,但還算過得去吧~

阿姐還在Tea time時間煮了豆腐花一起吃~~原來豆腐花是這樣製作的!!!(笑) 有機會都要在愛延做一次!!!!(笑)

晚上是打乒乓球時間,好久違地好多人,WOW~~~~出了好多汗!!!YEAH!!!!!!

我有努力地用之前學過的技巧去用(當然未必能完全做到........)

P.S. 8月了,結婚真的有不少東西要預備呢~~~~~~當然,可以自己設計和決定這些事情都是開心的!!!!!

喂喂有兩個人進佔了我的位置..............= =



阿累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睡到死死那樣,5點幾起了身~~~

繼續忙碌工作!

晚上與幾個想做運動的組員打波,老實說打得不錯!大家繼續嘗試吧!!!!!!!!!!!!!!!!!

P.S.1  與人分享了之前有關找工作的辛苦時期,對自己的不肯定和懷疑,失望灰心沮喪,感謝神,在我無助的時候,祢使用人去向我傳達鼓勵和安慰~

P.S.2 疲累聚集中......

如果可以懶洋洋坐在一旁便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