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星期忙碌到爆..........好像似乎連私人的東西也沒什麼空間去做一做........例如未有空間思想婚禮流程表的設計,唉呢!
能夠睡到10點幾才起床,真開心!!!!!!!!!!
下午小組是心靈refeshment,飲咖啡,在這段安靜的時間,思想了這星期發生的事──有期待,但不能掌握!
對著自己最熟悉的範圍,有時以為好掌握到,但.....其實都一樣不在自己手中,公司畫樽畫得再好再有意思有深思,但對其他人來說這似乎沒什麼值得需要理會!又或者說,籌備婚禮中,已經盡力把一切可投放的都投放了,最後,其實結果都並不是自己所預期,真是可惜到不得了,再一次覺得,我沒能力去掌握所作的所決定的,其實最害怕的是別人的說話和批評......
但有一句,想要好好學習──即使其他人有不同意思,我仍要清楚自己在幹什麼和為什麼而作!!
讓我簡單總結:無論是怎樣的光境但願我仍是以門徒此身份去作,有屬靈也有真正的身體!!
整個時段,可以在神裡面有空間去思考一下這些感受,也不錯~~~~~~~
P.S. 直落祈禱會和練歌,快要離留了! = =

P.S. 對某件事心情仍然有點沮喪.......T_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