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算是睡得不錯了呢∼YEAH!
回到公司吃得飽飽,11點幾便要開會⋯⋯嗚⋯⋯由於某同事要走,於是現在都要全程開始接手,唉∼有點麻煩!
接著便開始Promotion Event⋯⋯幸好,雖然過程有過點不平安,但是總體上來都是順利,而且兔仔們都幾受歡迎∼∼
趕忙下班和晚餐後,就上最後一課的靈塑操練課程了!
順服都幾令我深刻,有時自己對自己、環境所抱的印象都不夠持平,甚至有時會失去理性,如果大家真有發現,也請幫助我,指出我的問題,現在有時也被劉生再去勸勉,這也是好的,雖然心情有時未必好,但,難過還難過,自己的黑暗始終都要去面對!
我好想努力學去明白和了解聖經,致使我的思想、意志都是以聖經作我的基礎,能將這種思考放在自己身上,成為一個一致的人!

不倒恩妹妹,又提醒我(們) 縱然有衝擊、搖動,但仍堅持我們所持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