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返崇拜,別有一番風味,而且自己身份有少少不同∼
崇拜完後便去了小笙姨媽處,完後便回家一趟晚上再出去吃陳 's 新年飯局!雖是赤口,一樣繼續拜年∼∼∼(笑)
今天的講道中所提,話說是來自神的信實,所謂 "來自神" 或是 "感動" ,仍是需要辨別,辨別不是用"一貫感覺"或是"經驗" 可當作答案,如有人這樣說我就說他是飛上半空的究極離地!!若果這些"感動" 沒有聖經的框架支持,也都講不通了嘛∼
要明白信仰,不透過聖經是不可能的!所以,更要好好學習聖經,學看聖經!
現在也在努力嘗試實踐愛人,尤其是家人,雖未有機會討論信仰,但仍想嘗試以關心的形式去"傳福音",希望再做得更好∼∼今晚也吃得挺開心呢!
P.S.1 明天是最後一天假期,開⋯⋯心⋯⋯享受吧!!
P.S.2 第一年在家中派利是,好新鮮的感覺,不過,開心的!

陳'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