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50
累積人氣: 6902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功夫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這麼快就到星期四,星期五,也希望這幾天快快過去,整個人都好不舒服..........快點過去啦!!!!!!!!!!!

射鵰快結局了,2017版本的華山論劍情節我都挺愛看的,因為我本身也挺喜觀看功夫戲,之前也曾被功夫熊貓與牠師父用筷子打架那一幕吸引,因為招式打得好也是認真設計,這套射鵰也是~~~可能自小已看過不少古裝功夫劇集,也好想學打功手~~~(笑)

阿姐升職,看他全天心情超好~~~還有請吃lunch,WOW~~~還有7月份的生日蛋糕,哈哈哈~~

7月尾有summer LEGO promotion~~~偶然又搞搞display~~~(笑)



2017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無力~(笑)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這兩天不算太忙,真開心~~~~~~~~(笑)

順帶一提,繼續預備一下婚禮的東西,好易會忘記要預備~~~~(笑)

晚上,去了打乒乓球,實在是好久沒打了.....下星期轉了星期四又不能出席了.....T_T

今晚打得挺盡興,好像所有力氣都用完那樣......哈哈哈,單挑了會長,也被未婚夫大人單挑,勝2-1呢...........輸了一局呢~~~~(笑)

P.S. 昨晚看的電影好好看,失敗/錯/自大還是成長的必經之路~~(笑)

送贈予阿姐的畫~~(笑)



2017 年 7 月 8 日  星期六   陰天


訊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第一個不用上班的星期六,WOW~~~~睡得好晚的一天,YEAH!!!!!!!

中午先去了逛了一陣街再join大伙弟兄姊妹lunch,吃了一個豐盛lunch~~~(笑)

一年一度的讚美之泉,今年繼續出席,開首前半part的敬拜我深受感動.............或者因為經歷了前幾天的"心靈戰場",心情仍有些消沉,聽到一句"所有的榮耀歸於祢"十分感動............所有的一切,唯有神掌權,無論何人想要高過神的話都沒有譜的!!!

不過.........

我對聚會內容有些不認同的地方,有歌詞,還有講話內容,只是有點可惜.............唯有,保持好的地方嘛!!!!

完後,與Kai姐去了灣仔逛逛,又吃了試食糯米磁,吃了日本料理(好開心好感動),聊天時也不忘記念對方,支持你~

敬拜是一個訊息,以真理引導人認識神,只以煽情說話感動人心卻也是金玉其外,我都仍在努力學習預備敬拜!!



2017 年 7 月 6 日  星期四   陰天


孤獨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一年一度的lwsss信仰成長camp完結了~~~~~每年都有不少感受,今年特別深感受~~~

只有我與小笙進camp帶組,難免總有點點孤獨,今回的小組是全男班~~~我好像未試過全男班的!!!(笑) 雖是如此,在小組中大家相處還是十分開心,有種連我們也能在其中的感覺,尤其是某天早上,因為出門遲了,原來他們大伙兒說要等我到才開始一起進食!?!?!?由於他們真的是一群每餐都好需要"吃"的男生,這刻,我其實好感動........小組當中,分享了信仰上的話題,但願他們能更明白聖經的真理,從而更認識耶穌,我們努力傳了"福音",願聖靈在當中工作!

另一個深深感受,是為整個教會感到歎息,我們都自我中心、懶惰、受消費主義影響、不夠努力去學習和認識聖經,能明白的同路人有多少呢?明白之後又願意跟隨的同路人又有多少呢?基督徒真是孤獨的!

P.S.1 明天又上班了~~希望沒什麼大事吧......(哭)

P.S.2 晚上收到組員們的Whatsapp,好窩心~~~(笑)

全男班組員~~~~(笑)



2017 年 7 月 3 日  星期一   陰天


好笑!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既失眠又睡得非常的差還在6點幾醒來,完全明白內心的擔憂就是今天的工作能夠完成而安心去camp嗎..........?

回到公司,繼續跟進之前的動作,整個下午都在砌Promotion的LEGO,與阿姐一起砌,他砌他的,我砌我的~~~(笑)

挺難呢!!!

然後.............

當我以為最緊最趕的工作已不需理會之時,有人致電說道我只印了一份........但其實要印7份!?!?!?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如何知道對方要多少呀????????真是10級好笑!!!!!!!!!!!!!!!!!!!!!!!

因為LEGO,我們一眾都遲了下班,好瘋狂!?!?!?!?!?

回家後,仍未捨得去收拾行裝預備明天去lwsss信仰成長camp..........或者明天才執吧~~~~(笑)

P.S. 求神保守營會,讓我們能對祢認識更多,亦保守我有力量與祢及與人同工~~~

這火車頭是我砌的~~~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