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六  |
一小步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只有隻身一人回去上班..........雖說這樣,但還是有不少工作要做的~
但一邊做一邊超~~~~~~~~~~~~~~級~~~想睡覺!?沖了coffee喝,但感覺肚子有點不太舒服! 然後,中段有位工程大佬級人物,看了我的黑底波點外套說了一句"咦~~~你扮徐小鳳? 開玩笑而已~" 我心想,此人五行欠打吧.............!?當然,我覺得從他身上也看到自己的弱點──舌頭上的軟弱,容易說錯話,現在還要繼續學習如何更好!
回家後小睡一會再回小組~~~ 小組是主題查經,因為腦筯有點成長了(笑)感覺自己對聖經又多了不少興趣,雖然我只懂好少好少,我就像螞蟻那樣一小步一小步努力學習真理!
帶完祈禱會就練歌~~~~一條龍~~~~(笑) 完後就努力檢討自己預備和控制!!!
P.S. 今次有一首挺難的詩歌,拍子最難,連我都一額汗.........不過,正因為有這些難度,也都提醒我在事奉也是要繼續成長!

回家後,發現"滿漢全席"~~~~~(笑)
|
2017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二  |
像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因為沉迷了在翻看某武林小說,甚少上網~~~~(笑)
雖是如此,但也看到不少網頁的東西.............有不少感受,多,說不完,我擔憂,因為不在主內的認為自己富足,但卻是貧乏,(我並不是要斷章取義,只是想表達狀況~),見過不少他們,只盼望人能放下自我,回轉向神,真的"聆聽"神的話!
真理,確是越辨越明!
下午去中環開會,聽到高層讚賞我在AGM拍攝的照片,我回應了一句"多謝",內心十分高興,事實上我都有擔心技巧/角度是否OK,又不知是否合他們心意.........總之,NOT BAD就好了~~
小組講道分享,從小組前已開始思想,我到底是否在純淨的跟隨神.........??我希望自己真如詩歌歌詞那樣,被神煉淨,放下自我,更加像祂!
P.S. 雖然新娘裙未確實款式,但昨天已決定哪間店鋪,也算好嘛~~~~~~~

用IG,什麼相片都靚~~~~~(笑) |
2017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五  |
| 砂糖?X?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已帶著一點壓力下班.............回到公司,再有一個巨大壓力,唉...............真是心情都有十萬個慘慘呀.............
總之,心情就是不太好吧!
整個下午,因為與客與判頭溝通,已經用了許多時間,到底.............唉!
然後,聽阿姐說起了一個消息,公司有可能會出現5天上班!?!?!?!?!?!?!?!?!?!?內心當然是十分歡迎啦~~~星期六上班又沒工作氣氛又沒工作要做,不過,有關這個上班時間,大家都有不同看法,例如有些公司會要求員工要於公眾假期上班一天!?!?!?又或者,星期六上年只需一個員工留office,平日再放假那樣...........又或者,提早上班時間或是推遲下班時間那樣..........= =
唉.............可謂一啖一糖一啖X,這些呢............越大期望/希望,有時失望就會越大....................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由於沒心情也沒胃口,晚餐只吃西柚~~好味哦!!!
晚上,與信實導師們傾傾summer camp,感覺好像好久沒參加Camp了~~~~(笑)
P.S. 電話好像壞壞地呢.........................= = 唉! |
2017 年 5 月 11 日 星期四  |
ENJOY  |
分類: 未分類 |
可能天氣變,特別覺得疲累和眼睏...............唉唉唉唉,然後,最煩的是,原來之前miss了許多工作,現在要努力追回.........唉,加油!!!!
有好多工作纏身,有時覺得甚沒力,不過,有開心和努力的時間~
不過,環境氣氛有點轉變了..............有種不太舒服的感受呢!!
下班後,與大伙打乒乓球,Enjoy打波的時間,雖然輸贏都仍在,但重點放在超越和突破自己,真是十分enjoy,會打得開心一點的~感謝某人之前的提醒!
P.S. 暗暗地籌備婚禮,好驚Miss什麼,雖則未到最後一刻~~~~(笑)

近來臉部表情都像極石頭了................... |
2017 年 5 月 10 日 星期三  |
烈火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可能太疲累,很早便睡了....................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繼續忙碌工作,好像沒有停下來似的,連好長好短的whatsapp都沒什麼時間看,再加上,阿姐心情極級地不是太好..................有點怕呢!
不過,我對阿姐有時對同事的不滿也有點存疑,也可能是我不了解當中的工作,總之,一個人有應該要盡的責任,我也是的,不能抵賴!
下班後,慢慢地回家,但因為太過於想回應一些倫理問題而短坐公園一會兒,本著一顆想對方明白的心,把想說的說出來,希望對方明白我的出發點,好多時候,有些人似乎固執在一些不用太care或過度care的事情上,反而影響了整件事的人和物,這樣太奇怪了.....................執著, 自以為是都使人不服,老實說,我會不服於人,尤其是服不了我的任何東西!
燥了!
(可能有點激進,敬請留神) (笑) 但我太想把我的心底話寫下來了........................= =

美角隊長~~~WOW!!! (笑)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