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7 年 9 月 16 日 星期六  |
返..........工...呀...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要上班,超忙碌,因為有市集Event...........先吃了一個飽早餐,然後就工作了!!!!!!!
影相影到我十分疲累..........其實物品來來去去都是那些,也沒什麼好影的說= =盡力啦我!!!
其實一邊影還試食了不少東西,也買了不少東西~~~(笑)
3點幾走了,然後回教會見見組員啦~~~~~~~~~~~搭車看到屋企樓下有警車,以為是壞車......到後來夜一點才知道案件情況,實是有點不安,一聯想當時目睹的乘客,應該好恐怖呀!!!!!!!!!!!
近來有幾件這類事情,實在讓人感到嘆息,為整個社會風氣禱告!!!

又過一天~WOW!
|
2017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二  |
享受  |
分類: 未分類 |
除了平常的工作外,還要幫忙整理Office的東西,因為好快地,Office要裝修......= = 唉~~~~好麻煩呢!
執到個人都出了汗...............斷氣了~~
下班後就是打乒乓球的時間了!
現在打波,除了興趣之外,也是一個鍛鍊──更集中專注和編定計劃謀略~(笑)
之前曾經試過打得差失分甚至零分而痛罵自己,幸得某人提醒了自己去享受打波,計分故然像是考試那樣,將學到的使用出來,但現在都努力地想要抱著一個"享受"的心態去打波,盡自己力量去打出最好的球~~現在計分給我的感覺像是"倒數"那樣多一點,我還可以再挑戰和嘗試的機會又減少了一個,我真希望我們每位屬靈乒乓球同好會成員都一樣享受打波~
得分,失分都享受打乒乓球的樂趣!
P.S. 近來好想拉超"邊"的波~~~(笑) 可惜自己不夠專心~~~(笑)

我好鍾意我塊板~ |
201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日  |
過大大禮  |
分類: 未分類 |
主日查經,來到押沙龍的死.............不只這件事,著實很多悲慘事情,一件件錯誤下去,最後招致了這樣一個悲劇..........
但願自己能行在神的教導下,多點在生活中行出信仰~
崇拜唱了一首"中毒"歌,太中毒了...........................................
中午有過大禮環節,簡簡單單地去了吃個飯,可惜我肚子未在最饑餓狀況,否則應該可以再吃更多,可惜呢∼∼∼∼(笑)
完後,與靚May到了深水埗買東西,買了接近$200,好抵呀!!!!!!!!!!!!!!!!!!如果我可以學懂這種手藝,也可擴闊不少,YEAH!!!!!!!!!!!!!!!!!!
P.S. 感覺越來越近了,婚禮,如果我有什麼不懂的話,請告訴我~~~

終於一嘗晴王,WOW~~~~~~~~~~~好甜美呀!!!!!!!!!!!!!!!!!! |
2017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二  |
咖啡  |
分類: 未分類 |
晚睡了...........所以,每天早上都在呼喊.........= =
回到公司繼續KO工作,然後人事調動又峰迴路轉......但有時對著某些同事都是很燥的! = =
每天一咖啡.離不開了~(暫時)
用了一大半天在砌Artwork,然後,電腦好慢的時候,就在位中衣衣哦哦................
下班,打乒乓球,累累的,就是練過的都使不出來,真可惜.........T_T

阿姐讀書考試要畫電梯,找我幫忙指導~~~(笑)
P.S. 參考他的Notes畫的!(笑)
|
2017 年 9 月 3 日 星期日  |
C母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夜睡了,所以精神一般般呢~~~~~~
星期日的崇拜講道,如果有時間,我都會想向未來老公請教一下,務求想去明白多點內容!!多謝他的解釋~~~
lunch完後有婚前輔導,今天的內容很新鮮,說了一個特別的課題,做師母,說實在,原本自己給自己壓力不算多,反而是聽別人看法才出現的....
師母,也是一個門徒,其實也沒什麼差別,最多可能從丈夫口中多學點和認識多少少信仰的知識,我都盼望自己能持續在真理成長,信仰更加成為我的生活~~~
P.S. 好想找到心水的植物...............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