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星期六不用上班真是十分開心,難得的休息天我選擇了做清潔,因為做少奶太久太懶惰而沒做∼(笑)
中午先回教會開值理會,當中繼續記念教會各弟兄姊妹,同時亦努力謹守著聖經的教導去行!
小組討論了一些有關對查考聖經的方法,我都自覺做得不足夠,必定可做得更好!
反觀現在不少基督徒只以"感覺" "感動" 出發去查看聖經,甚至完全地以自周遭的環境照字面解讀,如果不同宗派用不同看法去理解聖經,這樣,似乎耶穌也有不同版本呢⋯⋯
比如說,當一篇文章不去了解作者,又如何得知他寫作的原意,我相信這是普通中學生也會明白的道理,聖經每段經卷內容也是表達作者的看法和思考,我自己寫的日記和說話也是代表我的價值觀,也是一樣道理吧,更何況我們要認識和明白的是我們的拯救主呢?

不少人理解的 "恩典和祝福" 就只有這些⋯⋯謹記,我是說 "只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