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OK有夠忙的,因為4月都會有不少忙碌的工作,所以希望盡量把可做的都做多點~
然後在Facebook上看到一些噁心的相片,無論是當事人還是整體感覺,好像商紂王被妲己迷惑,想起當天那種令人毛骨悚然的"神的愛"、既樂觀又正面的支持,想起有種想吐的感覺(真)⋯⋯有點揮之不去!
而又聽到有些人總覺得"要經歷使徒時代的聖靈充滿",明明之前講道有提過聖經不是要我們Copy再做,而是要明白和理解背後的精神和律法,又一個不設實際,只想要自己想要的⋯⋯其實做門徒,實際一點,方向調較正確一點好不好?
我自己也是一個罪人,有時表達不好,讓別人有不好的錯覺和答案,就例如晚上與家人吃飯,幾句話已讓人不開心,打WhatsApp 表達和傳遞得不好,又惹人誤會,我都要學去反省,有誰可以不用學?可自吹自擂?
P.S. 不過,今晚吃飯也很開心的,雖妹來不到,但有外賣,正呀!

想回到某某時代?有多啦A夢時光機或許可以做到,這是隨意畫畫的,希望讓我們一起反省和思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