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6900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7 年 7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導師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全天繼續超級忙...........T_T 尤其是起床的那一刻,真想要哭出來呀!!!!!!!!!!!!!!

其中最令人煩厭的是電腦奇慢,好想踩爆電腦那樣...............= =

工作期間,看到以前有位導師分享了一些文字,我也認真地看了一看那些牧者的文章,看完之後一句總結,就是一個不以基督教導的牧者去批評不以基督教導的牧者,若果只看重以人的好結果好生活為信仰的中心,就失去了一切,並不是說人不重要但不能大過耶穌的教導,美好的生活、得到人的肯定、戰勝政權,甚至沒有基督教導的原則,那只是隨從世界的基督徒~

我仍立志要做一個跟隨基督的導師!

跟隨神的同路人,大家一起努力奔跑吧──一條又窄又孤獨的路~

今天連小龜也有新屋了~~~~(笑)



2017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一   陰天


心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的8號風球,想不到......第一次崇拜暫停,真是太少可了嘛~十分不慣,因為星期日返教會崇拜已是一個生活模式,像刷牙那樣..........所以,連帶今天也不像星期一!但昨天能與某人約會也是非常開心的說~~~~~

上班就是疲累,超~~~~~~~~~忙!!!!!!好恐怖,好多工作,而且還有一些自己要花好多好多好多心機去的做的工作,花了我大半天時間,做死人了...........

但我到下班前,仍是有很多工作等著要做的呢........T_T    T_T    T_T

晚上開會,預備教會summer camp,試玩活動,WOW~~~~

P.S. 努力預備婚禮~~~WOW!

這東西好怪,反光好恐怖~(笑)



2017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從經驗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好肯定昨晚又做了夢,但總算是睡得還可以吧~~~~~~

全天繼續是左忙碌右忙碌,是設計師的忙碌,因為在做一些對位貼大圖,還是自print自做,十分疲累,尤其是眼睛和雙腳.............真的累的沒朋友呀!!!!!!!!!!!!!!!!

下班後,也是十分疲累,不知是否被同事傳染了什麼,好驚.........!?!?!?!?

疲累地上課──《慎思明辨--當代議題的神學反思》

慶幸,既感恩,教會的教導都較偏向是思考和反思信仰多於只靠感覺和經驗,所以,課堂的內容還頗算有點基礎!

信仰,從經驗開始,我不否定,但若只從經驗去回想神卻真的不行呢!!!!!!!!從前自己也有經驗過神,也很真實,我也不否定自己這個經驗,但回想真的欠缺了回到聖經這個步驟,經驗都參雜了不少因素影響我們去知道和認識耶穌,如果只是抽離去信,真的不是信仰,只是離地學者,升到半空那樣,要離地可以好難也可以好易...............我甚願努力做個一致的人!!!

越認識神就越覺得孤獨也是真的!

P.S.1 昨天終於揀完結婚的禮服了,YEAH!!!!!!!!!!!!!!!!!!!!!!!!!敬請期待~

P.S.2 本星期非常忙碌!!!!



201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一   雨天


2017-07-17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睡眠一般吧~

回到公司,有好大堆麻煩又不知怎做的工作要做...............之前有同事教過我,但其實最後發現他有步驟沒做,是完成不到的!!!!!

我其中討厭會有人說"整下整下唔知點解就整到"這種說法,難道做每件事都只是"運氣"帶動嗎?????????發神經!!!!!!!!但,我最後戰勝了我以為戰勝不了的某軟件,上網找資料、再試,最後跨過了~~~

然後,下午全時間在做拼圖錶圖,嘩...........做死人呀~

下班後,與幾位喜樂組員打打波,捨命陪君子做一做運動~~(笑)

P.S.1 又開始胃痛了.............= =

P.S.2 有空又少少,少少地post 下一些沒揀的pre-wedding相上facebook~~隔一段時間再提大家"我結婚了",並不是消費主義哦!!!!!!!

之前幫手做的banner~~~



201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奔跑不放棄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開心地到又到了Happy Friday...........但是,有些工作仍然十分困難,難在要把兩個不同的範疇合在一起,有種連自己都不知在design 什麼的感受是最辛苦最差勁的!!!!!!!lunch與同事一起去了外面吃飯,連阿姐都奇怪我沒有帶飯,因為我也努力與大家一起去吃吃lunch那樣~~~(笑) 嘗試建立一個群體雖然不易!

下班後去了參加一個神學課程,可能因為平時在教會都有聽過一些神學反思加上也有認真思考,內容不算太難太深,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從這些課堂去認識祢~~~雖然自己所學的是好少好基本,但我仍想奔跑不放棄的去跟隨!這晚有好多思考,好多反思,講者也道了一句──先看看和批判自己~

P.S. 好多對自己的反思都讓我覺得好恐怖,自己對自己的不滿真有不少的!

這個包有點像星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