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6889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7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斷手斷腳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又是繼續疲累..................= = 上午趁還在公司做了可做的工作吧~~~

下午便去了AGM 幫忙做攝影,挺緊張的,因為怕影得不夠好,又怕做得不好,唉,總之就是怕啦..............................

因為相機十分重,手已經好疲倦,腳也是,快斷了~~

由於5點結束,於是也早放了,YEAH~~~~~~~~~~~~~最後回家洗過澡再回教會小組~(笑)

P.S.1 下午飲了咖啡,希望不會失眠..................

P.S.2 whatsapp 好像有些問題,癲了..................

好有同感~~~(笑)



2017 年 5 月 8 日  星期一   陰天


痛不欲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繼續是做了費神的夢................今天都沒什麼精神! T_T

今天最擔心的只有洗牙這回事,因為自己上年懶惰而沒去洗所以都有點怕痛,等了差不多接近一小時才可以洗.........或者下年也會想想會否去其他牙醫診所,實在常常都會延後延後,這樣十分浪費時間呢........................洗牙真是比打針痛十萬倍!!!!!!!!!!!!!前幾天打針只有少許痛,痛到手手腳腳都硬化了.............= =

洗完就太好了...........y......yeah!

 

用了新飯盒,好靚呀~~~~



2017 年 5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陌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好緊張.........上午與小笙去了家計會做婚前身體檢查,最緊張的是要打針抽血,幸好...............不是太痛,平平安安地過去了~~~YEAH!!!!還吃了超飽UCC lunch..........

小組的心靈refreshment 是抄寫樂譜,各自發現和顯出自己!!!!!(笑)

祈禱會中,得知了一些挺感慨的事情...................似乎很多基督徒還不醒覺自己在走的是世界的路還是天國的道.........!?

這位我曾以為熟悉的基督徒朋友,現在,我只感到心痛和陌生!

從古到今到將來,教會只有一間,跟隨神的人就是教會,亦即新婦,地域上或許會出現不同教會,但真道卻是"因同在基督裡而合一"的關係.........不再分你的教會,他的教會,我的教會........

如果不搞清楚教會是什麼,只會步入世界,像是公司那樣,那樣的話還是教會嗎..............?

做門徒──就是放下自我,回轉向神!



2017 年 5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星期五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好忙,連例會也取消了...........我是幫忙抄相片抄影,因為今天有客欠租多月,最後決定爆門,十分忙碌~~~

前天的疲累再加上昨天的運動量,疲累接著來呢!

lunch 是買了MOS burgar,好好味~正!!!!!!!!!!!!!!!

P.S.1 明天去身體檢查,有點緊張..........聽說要打針..........○_○

P.S.2 已經收到passport換領紙了,好開心呀!!!!!!!!!!!!!!!!!!!!!!!!!!!!!!!!!!!!!!!!!!!!!!!!!!!!!!!感謝主呀~~~

雖說對於星期六要上班的人來說,星期五也沒什麼好興奮~~~~~~(笑)

 



2017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離一離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雖說今天是公假,但也有節目──參與區會值理同工退修營,第一次以值理身份參與區會活動~(笑)

現在習慣了抄寫講道筆記,那樣,好等自己更了解講者信息內容更多,對於聚會內容,與我所想望的差不多,對於認識神這方向上持與教會平常所講所教的相反就是了!聖經是去見證耶穌,耶穌就是神的話──"道成肉身" 如果說聆聽神的聲音,那應該要以聖經為主,而聖靈是引導人到耶穌的話/教導,怎能分割這種關係,如果聖靈沒有引導人回到耶穌身上,那會是什麼靈呢???(唔..........)

聽見有話說"釋經/神學"好離地......我對離地的看法是脫離現實,明明釋經/神學有根有據,有迹可尋,相反,虛無而又沒準則又隨時變幻不是更離地嗎?(笑)

感覺像是上班那樣,失去了好多體力....................= =

P.S. 正豬頭X,原來Passport快過期,在網上又搞了好久..................好激氣呀!!!!!!!!!!!!!!!!!!!!!!!!!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