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我不想我不想.....  |
分類: 未分類 |
正年初二回教會參與崇拜,實是一件開心喜慶的日子~~~~~
可是,有點生病,所以沒什麼好大的精神,並不是我沒有意志...........T_T
下午去了何家拜年,因為不舒服,也沒什麼心機吃零食..............唉,為何會病了..........!?十分不開心!晚上也是,沒什麼好大的胃口食晚餐,真是十二級可惜.........T_T
唯有回家後快快吃藥早點休息,不想病呀!!!!!!!!!!!!!!!!!!!!!!!!!!!!!!!!!!

請自己找亮點啦~~~(笑)
|
年初一  |
分類: 未分類 |
1月底,這樣就迎來了農曆新年,起床後吃了少許食物後便一直在幫大伙煎糕...........WOW!煎得不錯,也第一次弄了煎餃~~~(笑)
然後,看了一個舞台劇,有時如果夠經驗和"有戲",就算沒有台詞已經能夠看到戲份了!
休息了一會後,晚上便與家人到酒樓吃初一開年飯,食物算是不錯,YEAH~~~~~
P.S. 最後一年收利是了,十分感動~~~(笑)

為大眾服務~(笑) |
想喊...................T_T  |
分類: 未分類 |
繼續眼睏...........呵欠!
聽到阿姐在對講機中的罵人聲,好恐怖,一時間所有人不敢出聲,於是乎,我稱呼他為霸氣姐!!(笑)
現在只有感到"好想病"的感覺,喉嚨有時痕到想嘔和反胃,好噁心呀................T_T
晚上打乒乓球,也開心的,因為,最起碼自己努力過,做好過~~~(笑)
P.S. 唉.............努力不要病呀...............想病啦...........T_T T_T T_T

多謝姊妹的糕~~~~好感動! |
作.........病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夜了一點睡覺之後,我發現開始有點想病了...........................T_T 糟糕啦!!!!!!!!!!!
回到公司,見到好久沒見的阿姐,派了手信給我們呢~~~~有手信真開心!不過返來後要處理的是──麻煩的資深保安員工──現在要想辦法解決呢............唉!
下午最忙碌的是i.t散貨,勁量多人,除了自己的同事,工程師傅外,還動員了另外一個樓盤的同事來幫忙~太勁量了!!!!!!!!!(笑)
我先行下班後,與姊妹去了吃預祝生日飯,也一起聊了很多天,也逛了,所以特別眼睏~~~~
P.S. 新年前一定要養好身子,不要生病呀!!!!!!!!!!!!!!!

WOW~三人吃了這麼多,太可怕了................(還有不少沒入鏡.........) |
恐龍  |
分類: 未分類 |
為了吃平宜飽早餐,早了少許出門,買了,吃了,不錯嘛~~~~$20的豐富早餐...................WOW!但因為這個早餐,整天胃部都不太舒服...........(笑)
今天的上班時間真的是游閒,YEAH~~~~~~~下星期可能便會又開始忙碌起來了~
下午的outing是去科學館看恐龍,有導賞團的好處就是可以知道多點未必看字就能夠知道的知識,恐龍這種生物還有好多未知的東西呢......不過可能人有點累,逛得有點頭昏昏的,最後是與導師們在歷史博物館的冰室休息再走~~~~~
P.S. 我都覺得自己身體不太好呢................T_T

這隻導賞恐龍好得意~~~(笑) |
«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