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689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7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約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繼續........好眼睏,可能做了許多夢境吧...........

不少工作,都是自己親力親為比較穩健,表面上看來像是有點像搶工作,實在沒法子呢!

下班後買了超飽晚餐,鹼水味麵挺難吃的..........= =

小組的邊個同佢friend講真話都被舉報,好可惜呀...................我與小Mid是好friend的!!!!!!!可能我扮忠扮奸都有潛質~(笑)

查經workshop大家討論了不少有闗約伯記的東西,一起這樣討論,懷疑,揣測,這樣可以訓練一下腦子的思維~~~~~對約伯記也多了一點認識~~~WOW!

P.S. 晚上忽然有點寒.......................好冷呀!

天台看地下真的好高好恐怖呀............難以想像以這個可惜的方式去結束生命.............



2017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空閒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已經早了睡覺但是仍然覺得好眼睏...........呵欠!!!

近這陣子都把最急的工作做完,所以都空閒一點,珍惜有的時間呀~~~~~

晚上打乒乓球,與某人打了一陣子已經好疲累了,因為對方不停打我反手要難為我............又累又出汗,算是不錯吧!!!

WOW~~~~~靚人靚板!



2017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高山上的藍花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有點急忙,因為原定來上shopfront的production公司又改了下午,總之時間便趕了..........不過,當然我也有東西要改吧,還好~~~~

整個下午都是在留守看農曆新年shopfront,這次是第二次做shopfront,能看到自己的作品具現化在眼前,真是十分高興,有種"公器私用"的感覺,可以這樣運用到自己的創意和技藝,真的好開心........沒想到放上facebook的相片得到這樣多的like,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笑)

第一次有收到公司發來的信,說有bonus,也一樣很開心,阿姐最開心啦,急不及待要去拿信~(笑)

繼續預備祈禱會,事奉上最重要的是對象,但是適合的方法也緊要的,除了個人生命,其他地方也要一起有成長!!!!

P.S. 從阿姐那裡聽到很多震驚的事......從一些不太熟識的同事口中提及自己,不壞吧,我有我自己的形象──高山上的藍花(我自己作的~哈哈),或是深山裡的巨熊~~(笑死了)

能這樣發揮,不錯吧~



2017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三   寒冷


反思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睡不好.............所以喝Dry 啡,但是有點頭昏昏感覺~~~

大上午做完了許久的工作,下午沒什麼工作,還不小心問了阿姐有什麼工作做..................立刻一句"死了,我是否變了冗員...............???"

希望不會嫌我沒工作做吧.............= =

小組是看時事影片,好多反思的地方,每次看到這些暴力事件,都有點情緒,因為太多事情不合理,真理固然不合,但連普通理性也沒有..........好想說服對方,不過,越大越覺得,道不同不相為謀,有時連淺談都難.........關注世界,為世界祈禱已經是一個參與,自己也要好好努力學習真理,不偏離!

與阿姐一起在i.t買的鞋,哈哈哈哈~~~~



2017 年 1 月 10 日  星期二   陰天


信念s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好眼睏地起床了.............但是,有件驚訝的事──昨晚入睡前竟然有種"期待上班"的感受........!?!?!?太恐怖了吧!?!?!?!?!?其實是想把某個圖砌好,如果是有很趕忙和煩惱的東西我相信不會這樣想吧....................(笑)

整天都是在普普通通地在做正在做的工作嘛~~~~忽然下午同事們說起了一些有關"基督教"的話題,我也盡力地說了最簡單的解釋和看法,無論如何都會想表達有關自己的信念,雖然講完同事們都未必放在心上,但最起碼表達了我的信念吧!!!!

晚上打乒乓球,驚見某人........!?!?!?嘻嘻.....(內心偷笑中),大家狀態都好一般,連教練狀態都差不多小陣亡了~~(笑)

P.S. 今天真是有點累,怪怪的.....................!?

蛇羹~~~~熱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