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7 年 3 月 30 日 星期四  |
busy busy  |
分類: 未分類 |
明明昨晚已經11點幾已睡,但早上還是十萬級眼睏............................T_T
上午超級忙......production 來貼復活節poster,被人讚賞design,是開心的,希望不全是客套話吧..............!?
繼續工作,電話響不停,好煩~~~
沒工作時間就在看東京自由行~~~(笑)
下班後去了打乒乓球,雖然只有三人,就當練球吧~~~~~~總算也出了一點汗,YEAH!!!!!!

繼續適應重量~~~~~
|
201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一  |
預留恩典  |
分類: 未分類 |
祂應允了我的祈禱,有恩典和憐憫,為我們預備了一個不錯的天氣!
從昨天開始擔心到LET GO,心情有起有伏,到今天再看藍天,從藍天默想著神的恩典,好感動.........於是,便照原定先想好的去拍婚紗照~~
山頂上,幾乎凍死的天氣...............好恐怖,還以為會低溫症而死!?!?!?!?(笑)最後沒有~~還有神為大家而設的陽光,好溫暖!!!
直影到晚上,經歷過全天的狂風,除了腳累之外,眼睛最疲累...........好澀!! 最後也算是把自己100%展現出來,或者對不同人來說差不多,但盡力而為便好了!!!!!所以,真的十分感謝攝影團隊,相信他們的疲倦也不低於我們,期待拍攝出來的相片,希望大家看完後也能眼前一亮~
攝影完畢後,帶著十分疲倦的身體,去吃元氣,為大家打氣哦!!!!!

小笙這件禮服,好好看~~~ |
好恐怖...  |
分類: 未分類 |
隨著忙碌和被追趕,阿姐已經開了開關..........燃起來了!
今早與最高級別阿姐再加阿姐同事開conference call,真是十萬級緊張..........幸好自己對設計的軟件也有不少認識,也能好好解釋給大家知道他們想了解的問題!
就因為整個上午好多趕忙東西,阿姐已向某同事爆了不少,氣氛真的有點恐怖,不敢說話,我覺得各有各問題,哪有人會十全十美...........??希望office不會太多令人不開心的事情啦~ T_T
下班後去了中環看展覽,與妹的同事一起去,好和諧嘛~~~

下班後出現了罕有情節,聽到某人的聲音開心死了~~~~~(大笑) |
201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三  |
催催催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繼續沒停手工作.....................有些昨天在跟的工作根本沒時間去做,阿姐更是忙碌到沒時間理會了................
然後,當我正在頭暈眼花地做些麻煩工作時,卻有人面有難色地提自己催自己去做什麼什麼,我立時想大爆一番,手只有一雙,怎做這麼多呀,可怒也!!!!!!!!!!!!!!!
總之,就是疲累,我希望自己仍然生存啦...........
P.S. 希望快點到星期五,希望還是生存著吧~~~
|
full萎  |
分類: 未分類 |
全天,完全沒停過手工作....................= = 不斷地在跟進著不同工作........................唉!
我都有點驚嚇自己竟然完成了這麼多的東西,哈.......哈哈,累死了吧~
下班後,簡直是累死的回到教會,肚餓地吃晚餐........好味...........吃完後,小組講道分享,分享前天的講道,大家都分享了不少認真話,求神也給我力量,無論是什麼環境~

Lunch帶了龜龜去散步,大龜晒太陽,小龜卻狂爬..........牠是不是好想出走呢..............????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