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6891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7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last...day...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嘔吐完,今天身體回復了許多~太好了,而且也算是快回復有食慾了呢~~~口淡淡,特別想吃甜,平時覺得好甜的蛋糕鬆餅,尤其想吃!!!!!!!!!!!!!!

雖說阿姐今天放假有多少少輕鬆但還是很多工作,開心地,客戶整體今天都是holiday mood呢~YEAH!

首次與某男同事食lunch~~~可能近來關係熟了一點嘛......竟想不到今天只有我倆~~~(笑)希望他不會過於辛苦而走吧,實在不想同事換得太快...........T_T

珍惜今天是最後一個放6:00的工作天,下星期便是6:15下班了~5天工作亦正式開始!

然後,便在教會開關於暑假營會,不過肚痛也讓自己沒什麼精神,不知為何,可能是褲子太緊了吧?????????總之不舒服!

接著一看,原來7月已經臨到了.........而且,7月除了上班之外還有許多緊密行程........WOW!!!!!

P.S. 近來中了射鵰毒嘛,我覺得自己是女版郭請,就是一顆木魚腦袋,好多好多好多事情都想不通~~~~~~~(笑)

 



2017 年 6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世紀一吐" 作嘔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像往常一樣起床,上班,忙碌工作..............最煩的是與另一些office的一些前後工作,有先有後,有遲有早,好煩,因為好多程序上要有的東西又未有........唉!!

如常地與同事食lunch,如常地回到office,卻...........嘔了!

生平其中一件最討厭和害怕的就是嘔吐,真的十分辛苦..........先在公司洗手間逗留了差不多幾廿個分鐘,但.....感受到"不吐不快",每走一步都想吐,所以,真的狂爆祈禱快點吐出來,等了幾回,終於嘔了,嘔完第一次已經舒服好多,第二次再嘔多點,應該已是全部lunch出動了吧~~~真是腿都軟了.............胃也反了...........應該是食物不乾淨的緣故吧......大部份嘔吐的原因都是這個~

上次嘔是在舊公司與同事吃了不乾淨食物而又嘔吐........

感謝大家關心~

嘔吐完真是沒氣沒力,真是可以一掌打得死我~~~~~~

近來中了射雕毒~



2017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機會是我的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起床後便已十分胃頂頂..........但既然已預備早餐,唯有吃下肚子去吧~~~

全天繼續努力面對各種工作,其中有一個好開心的消息!!!!!!!!可以有五天上班的機會,真是太令人高興了~~(星期六不是用輪班)

大家心情都好好,當然,對著租戶仍是想降龍十八掌他們吧!!!!!!!!!!!!!!!!!!!!!

下班後便去LWSSS開信仰成長CAMP的導師會..........今年只有我與小笙二人入組,有點緊張~~~~~

亦見到好久沒見的姊妹,但願今個信仰camp 能讓大家能遇見神,能再更認識耶穌多一點,甚至有興趣去認識神!!!!!!!!!



2017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三   雨天


曳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近來都曳曳地的,晚了一點睡...................

全天都是繼續十分忙碌,嘩...........做某些工作簡直是浪費我的時間,真可惡!!!!!!!!!!!!!!!!

到臨下班前一刻多點點,有人致電想改某某東西.............."為何不早點" ,又或著,負責提醒別人的人可否再早多一點點呀????????????????

由於晚上要帶小組所以想早點回去預備一下,因此遲了點點下班總有種不高興存在..........= =

每次預備小組、帶小組都是一種考驗,看見自己的不足和失敗,令人沮喪.........這種難過好容易影響自己對事奉的看法,,實是不好! 所以,我仍繼續努力,願意去試去學!!!

每次都是一個參考和反思嘛~~~

盼望自己能多被神的話吸引!

P.S. 如果只是單解幾節經文而不需看上下文,這樣“帶小組”是一點難度也沒有∼(笑)

 



2017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一   雨天


緊接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胃部又不太好了...........早上起來已有一些不適..........T_T

上午做完了一些趕急工作後,下午請了假,與未婚夫大人先去了家計會拿檢查報告,也從中得知原來自己是B+血型,YEAH~~~~終於知道自己血型了!!!(笑)

接著一起吃lunch,首嚐咖啡弄,好味呀!!!!!!!!!!!!!!!!!!!!!!!!緊接著便去了試中式裙褂,第一次穿,感覺好特別~~(笑) 感覺可以嘛!!!!!於是便又完成一件籌備的東西,YEAH~~~對方讚我乖竟然贈送睡衣,好感動!!!(嘻嘻~) 然後,還是一大片暴雨,暴雨中去了美麗華廣場,還....................害錢地買了一件T恤,噢NO!!!!!因為喜歡,忍不住便買了,哈哈!!!!!

閒逛了一會,最後還是坐著休息,陪佯某人HEA一HEA~

P.S. 還在思考如何組織小組的內容......思考思考!!

看見這個情境,我以為自己剛剛下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