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
...Relaxing Day...  |
上班不到一星期,
今天竟然發生了一件「烏龍事」,
幸而不只是我一個那麼的傻,
要不然真的丟臉囉∼!!
(還是不要追問我發生甚麼事比較好∼哈哈!)
由於事出突然,
結果打亂了自己原本的計劃!
雖然計劃被打亂了,
但我還得想個辦法來解決時間的差距吧,
所以就偶然地走進一間書店,
買下了數本自己喜愛的作家的小說,
之後更在一所咖啡室中慢慢的喝著飲料來「品嚐」我的精神食糧!
很久了,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寫意的在看書了!
那感覺真的多麼自在,多麼舒暢,多麼游閒!!
就是這樣,
轉舜間便已到了約定的時間,
要不然蕭男出現在我面前,
我還沈醉在書海之中呢∼!!
之後我們一行三人就到了一所日本料理的店子用膳,
還足足聊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呢∼!!
哈哈∼
用膳完畢之後他們還陪我到四周圍狂街呢∼!!
逛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後,
我們便要分道揚鑣了!∼
哈哈∼
我就繼續和蕭男到四處再看看,
想要尋找一個特別的茶杯!
可惜找不到呢∼
之後我們便駕車到西貢!
我想要在那裡尋找小時候住過的地方,
但可惜那耶地方已經不再了!
(被拆了 T-T )
走過了一段又一段的路,
雖然已經住的那處已被拆掉,
但那種熟悉的氣味卻還在!!
時至現在我依稀記得小時候的片段,
事過境遷,
每一事每一物都在變動,
轉眼就過了十多個的年頭,
時間真的不饒人呢!
走了好一陣子後,
我們便到了一所法國餐廳吃晚飯!
餐廳設計簡約,
但氣氛尚算不錯!!
我們點了兩道菜來一起「分甘同味」,
菜色看起來真的很吸引,
賣相真的不錯!
松露菌天使麵:
賣相相當好看,色彩雖然不多,但擺得很仔細;
但對於我而言味道好像偏咸了些!
(你覺得呢?!)
比目魚(記不起菜名呢!)
賣相比起天使麵還要吸引,
真的是色彩繽紛呢!
我比較喜歡吃魚類,
所以也自自然然的愛上了這一道菜!
味道也正合我意呢!
調味的醬料帶點酸酸甜甜的,
還滿開胃的嘛!!
除了餸菜以外,
我們還點了一些特色飲料呢!
蕭男點的是「Strawberry Cooler」,
而我則點了「Pina Colada」!
原本蕭男想要叫我嘗一嘗Strawberry Cooler的味道,
但是我卻說不,
那是因為之前我喝了一種由士多啤梨所製成的酒而起的,
那種酒讓我想起了藥水的味道,
因此我害怕了士多啤梨味的飲料!!
Pina Colada的味道還挺特別,
有波蘿的味道,還帶點耶子的香呢!
到了結帳的時候,
老闆還加送了我們一道甜品呢,
真的甜到入心裡去了!
(是朱古力凍餅呢!∼)
往後的數小時,
我們就駕著車子四處去,
想要去那裡就去那裡,
是多麼自在呢∼!!
鑑於今天是個下雨天,
很多時路邊都會形成一些大大小小的水潌,
而每當車子經過這些水潌時,
都會弄至水花四濺!
我有個壞習慣,
就是每每看到車子濺起水花時,
心情都會特別的高興!
那一剎那的動感真的深深把我吸引住了!
(當然我也不想有人會被水濺到,更不願做受害者呢!)
你有留意過下雨天汽車濺起水花的美嗎?!
|
| 刊登時間:2008-06-29 11: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 | 4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