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ceci
暱稱: Sleepy Ce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還未遇見的, 不等如沒...
不要哭於你面前?!
...心的感覺...
...生日後記...
。。。船河第三擊。。...
文章分類
全部 (470)
The Day After。。。 (7)
...吃喝.玩樂... (16)
我的.你的.我們的 (9)
私の生活鎖碎事 (5)
私の家 (6)
私の情感世界 (91)
幸福の旅.台灣. (10)
神經廚子.入廚樂 (12)
電影.電視 (25)
未分類 (2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Relaxing Day... 愉快
上班不到一星期,
今天竟然發生了一件「烏龍事」,
幸而不只是我一個那麼的傻,
要不然真的丟臉囉∼!!

 

(還是不要追問我發生甚麼事比較好∼哈哈!)

 

由於事出突然,
結果打亂了自己原本的計劃!
雖然計劃被打亂了,
但我還得想個辦法來解決時間的差距吧,
所以就偶然地走進一間書店,
買下了數本自己喜愛的作家的小說,
之後更在一所咖啡室中慢慢的喝著飲料來「品嚐」我的精神食糧!

 

很久了,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寫意的在看書了!
那感覺真的多麼自在,多麼舒暢,多麼游閒!!

 

就是這樣,
轉舜間便已到了約定的時間,
要不然蕭男出現在我面前,
我還沈醉在書海之中呢∼!!

 

之後我們一行三人就到了一所日本料理的店子用膳,
還足足聊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呢∼!!

 

哈哈∼

 

用膳完畢之後他們還陪我到四周圍狂街呢∼!!
逛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後,
我們便要分道揚鑣了!∼
哈哈∼

 

我就繼續和蕭男到四處再看看,
想要尋找一個特別的茶杯!
可惜找不到呢∼

 

之後我們便駕車到西貢!
我想要在那裡尋找小時候住過的地方,
但可惜那耶地方已經不再了!
(被拆了 T-T )

 

走過了一段又一段的路,
雖然已經住的那處已被拆掉,
但那種熟悉的氣味卻還在!!

 

時至現在我依稀記得小時候的片段,
事過境遷,
每一事每一物都在變動,
轉眼就過了十多個的年頭,
時間真的不饒人呢!

 

走了好一陣子後,
我們便到了一所法國餐廳吃晚飯!
餐廳設計簡約,
但氣氛尚算不錯!!
我們點了兩道菜來一起「分甘同味」,
菜色看起來真的很吸引,
賣相真的不錯!

 

松露菌天使麵:
賣相相當好看,色彩雖然不多,但擺得很仔細;
但對於我而言味道好像偏咸了些!
(你覺得呢?!)

 

比目魚(記不起菜名呢!)
賣相比起天使麵還要吸引,
真的是色彩繽紛呢!
我比較喜歡吃魚類,
所以也自自然然的愛上了這一道菜!
味道也正合我意呢!
調味的醬料帶點酸酸甜甜的,
還滿開胃的嘛!!

 

除了餸菜以外,
我們還點了一些特色飲料呢!
蕭男點的是「Strawberry Cooler」,
而我則點了「Pina Colada」!

 

原本蕭男想要叫我嘗一嘗Strawberry Cooler的味道,
但是我卻說不,
那是因為之前我喝了一種由士多啤梨所製成的酒而起的,
那種酒讓我想起了藥水的味道,
因此我害怕了士多啤梨味的飲料!!

 

Pina Colada的味道還挺特別,
有波蘿的味道,還帶點耶子的香呢!

 

到了結帳的時候,
老闆還加送了我們一道甜品呢,
真的甜到入心裡去了!
(是朱古力凍餅呢!∼)

 

往後的數小時,
我們就駕著車子四處去,
想要去那裡就去那裡,
是多麼自在呢∼!!

 

鑑於今天是個下雨天,
很多時路邊都會形成一些大大小小的水潌,
每當車子經過這些水潌時,
都會弄至水花四濺!

 

我有個壞習慣,
就是每每看到車子濺起水花時,
心情都會特別的高興!
那一剎那的動感真的深深把我吸引住了!
(當然我也不想有人會被水濺到,更不願做受害者呢!)

 

你有留意過下雨天汽車濺起水花的美嗎?!

 

 
刊登時間:2008-06-29 11: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