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ceci
暱稱: Sleepy Ce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還未遇見的, 不等如沒...
不要哭於你面前?!
...心的感覺...
...生日後記...
。。。船河第三擊。。...
文章分類
全部 (470)
The Day After。。。 (7)
...吃喝.玩樂... (16)
我的.你的.我們的 (9)
私の生活鎖碎事 (5)
私の家 (6)
私の情感世界 (91)
幸福の旅.台灣. (10)
神經廚子.入廚樂 (12)
電影.電視 (25)
未分類 (2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新.開始.新.生活... 愉快
月初,時而為著一些鎖碎事而煩惱、不快;
月尾,卻為著新的挑戰而感到興奮莫名!!

 

說真的,
在剛剛辭去工作的時候,
雖然是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共事一年多的各位朋友們,
但人總是要別離,
就有如天上的月亮一樣,
時而陰晴,時而圓缺!

 

雖然於尋找工作的過程中也曾碰過釘,
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
反而激發了我,
使我變得更加積極!!

 

想不到這個世界原來真的會有奇蹟的出現!
原以為上次的失敗要註定自己所下的決定是錯,
幸而我的堅決為我帶來了一連串的「驚喜」!
更意外的是多了一份「意外收獲」!!

 


 

 
這剛好證明了古人的一句說話: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的確,
用這句諺語來形容我就最好不過,
真的恰到好處!!

 

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雖然顯得有點「人生路不熟」,
但卻多了一份興奮、新奇的感覺!!
這證明了我的堅持是值得的!!

 

這個將會是我「大展身手」的好機會嗎??
我想,也是時候了吧!!
我會努力面對以後的每一個挑戰、難關,
要盡心的去做好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雖然在這個陌生的地方只有一星期之多,
但感覺還不賴,
上司與同事們都很友善∼!

 

或許這裡就是我想要找的一個地方,
若想要留下來,
那,我想必須要好好表現自己,
做到最好就是了!

 

原來第一天上班時,
剛好有另外六個新面孔跟我一同來「報到」,
也就說我並不是孤單一人吧!!
不知道我們幾個人會否成為好朋呢?!
也許吧∼!

 

現在的我是個剛「出爐」的小秘書,
雖然有工作經驗,
但卻沒有當秘書的「實戰經驗」,
可笑的是我是總經理的秘書呢∼!!
那究竟是可幸還是不幸呢?!

 

不過我對這也感到很感謝,
至少總經理也給了我一個學習的機會,
而且他也對我不錯,
不會一開始就要快快的學習甚麼,
他還叫我放心慢慢的去學!

 

那真的可行嗎?!
這個我倒不知道,但我會努力嘗試!

 

既然已經踏出了第一步,
只要再努力下去的話,
我一定能夠成功達至目標!

 

雖然可以從工作上慢慢學習,
從而「武裝」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秘書,
但我覺得只是這樣是不夠的,
所以我多報了一個秘書課程,
希望能加深了解多一些工作上的一切!

 

雖然剛剛完成一個與秘書、行政有關的文憑課程,
但教學內容我略嫌不夠「專業」、「實用」,
只著重了理論性,
所以想多報一個來充實自己!!

 

回想之前,
曾經有人說過我不應該把工作辭去而去找工作,
那時的我無疑亦曾因此而感到了一些沮喪,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相信有付出過努力的話,
就一定會有收獲的一天,
只是那天還未至而已!!

 

當下了決定之後,
決心就必須更加堅定,
不然的話,
事情也計只會徒勞無功!!!

 

朋友們,我們一起努力吧!

 


 

 
刊登時間:2008-06-27 11: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