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五  |
...新.開始.新.生活...  |
月初,時而為著一些鎖碎事而煩惱、不快;
月尾,卻為著新的挑戰而感到興奮莫名!!
說真的,
在剛剛辭去工作的時候,
雖然是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共事一年多的各位朋友們,
但人總是要別離,
就有如天上的月亮一樣,
時而陰晴,時而圓缺!
雖然於尋找工作的過程中也曾碰過釘,
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
反而激發了我,
使我變得更加積極!!
想不到這個世界原來真的會有奇蹟的出現!
原以為上次的失敗要註定自己所下的決定是錯,
幸而我的堅決為我帶來了一連串的「驚喜」!
更意外的是多了一份「意外收獲」!!

這剛好證明了古人的一句說話: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的確,
用這句諺語來形容我就最好不過,
真的恰到好處!!
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雖然顯得有點「人生路不熟」,
但卻多了一份興奮、新奇的感覺!!
這證明了我的堅持是值得的!!
這個將會是我「大展身手」的好機會嗎??
我想,也是時候了吧!!
我會努力面對以後的每一個挑戰、難關,
要盡心的去做好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雖然在這個陌生的地方只有一星期之多,
但感覺還不賴,
上司與同事們都很友善∼!
或許這裡就是我想要找的一個地方,
若想要留下來,
那,我想必須要好好表現自己,
做到最好就是了!
原來第一天上班時,
剛好有另外六個新面孔跟我一同來「報到」,
也就說我並不是孤單一人吧!!
不知道我們幾個人會否成為好朋呢?!
也許吧∼!
現在的我是個剛「出爐」的小秘書,
雖然有工作經驗,
但卻沒有當秘書的「實戰經驗」,
可笑的是我是總經理的秘書呢∼!!
那究竟是可幸還是不幸呢?!
不過我對這也感到很感謝,
至少總經理也給了我一個學習的機會,
而且他也對我不錯,
不會一開始就要快快的學習甚麼,
他還叫我放心慢慢的去學!
那真的可行嗎?!
這個我倒不知道,但我會努力嘗試!
既然已經踏出了第一步,
只要再努力下去的話,
我一定能夠成功達至目標!
雖然可以從工作上慢慢學習,
從而「武裝」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秘書,
但我覺得只是這樣是不夠的,
所以我多報了一個秘書課程,
希望能加深了解多一些工作上的一切!
雖然剛剛完成一個與秘書、行政有關的文憑課程,
但教學內容我略嫌不夠「專業」、「實用」,
只著重了理論性,
所以想多報一個來充實自己!!
回想之前,
曾經有人說過我不應該把工作辭去而去找工作,
那時的我無疑亦曾因此而感到了一些沮喪,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相信有付出過努力的話,
就一定會有收獲的一天,
只是那天還未至而已!!
當下了決定之後,
決心就必須更加堅定,
不然的話,
事情也計只會徒勞無功!!!
朋友們,我們一起努力吧!
|
| 刊登時間:2008-06-27 11: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 | 4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