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ceci
暱稱: Sleepy Ce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還未遇見的, 不等如沒...
不要哭於你面前?!
...心的感覺...
...生日後記...
。。。船河第三擊。。...
文章分類
全部 (470)
The Day After。。。 (7)
...吃喝.玩樂... (16)
我的.你的.我們的 (9)
私の生活鎖碎事 (5)
私の家 (6)
私の情感世界 (91)
幸福の旅.台灣. (10)
神經廚子.入廚樂 (12)
電影.電視 (25)
未分類 (2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心存感激... 感動
終於都可以將課本放下,
想不到轉瞬間就已過了一年,
時間也過得真快!

 

在這剛剛過去的這個年頭,
我認識了許多的人與事,
知識也總算增長了不少吧!!
我想當初來到這裡或許也是上天的安排吧!

 


 

那年的我因為工作上的不如意而把工作辭退,
再重拾起課本!
起初的我倒是有丁點兒的後悔,
我後悔,不是因為我把工作辭退,
而是要重拾課本!!

 

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期」之後,
我漸漸開始習慣了重拾課本的「難處」,
而且還開始慢慢「享受」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

 

回想在小學時期和中學時期的時候,
總是覺得不開心的時間較多,
但現在的體會卻有所不同,
或許是人大了吧!
當然,
以前的我不愛說話,
也不愛笑,
所以往往都成為被欺負的對象!
是個真正「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大笨蛋!

 

到現在我也想不通當時為甚麼我會那樣的「笨」!

 

不管怎樣也好,
對我來說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經驗」及「磨鍊」吧!!

 


 

但這次的「校園生活」卻跟以往的有著一些前所未有的特別,
亦是令我最為珍惜的一次「校園生活」!

 

在同學眼中的我,是個愛笑的人!
每逢遇到有趣的事,即使是小事也好,
我都會大笑一頓!
這樣的我總是為他們增添了一些笑聲!
為學習帶來一點歡笑吧∼!

 

長久以來的「校園生活」也沒有這樣的開心過!
以前的我總愛將心事深深的埋藏起來,
想要自己一個扛掉了就算,
但這樣子反而更令朋友擔心!
當我明白到這點以後,
我就會嘗試將自己所遇到的開心與悲傷跟他們分享!
當然我也十分感激他們,
感激他們的仔細聆聽和開解!

 

雖然課程修畢了,
但是我們仍會依舊跟對方通訊,
保持聯絡!!
這才是最可貴的呢!!

 

這個年頭除了有很開心快慰的「校園生活」之外,
我還認識了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為甚麼我要說是朋友而不是同事?

 

因為我沒有當他們如同事般看待,
對我而言,
每個人也是我的好朋友!!

 

多的他們的支持、鼓勵,
才令我於學業、工作上有更大的進步、改進!
若果沒有了他們,
我想我也未必能夠取得如此的成績!

 

更因為他們,令我明白到更多的人生道理!
認識多了人與人之間的事,
慢慢學會了要如何去保護自己!

 

我真的衷心多謝他們!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這句話恰好用來表達我想說的一切!

 

來了這裡已有一個年頭,
現在到了要分別的時候,
總是有點依依不捨,
話雖如此,路還是要走,
所以還是笑著面對比較好∼!!

 

說好了是朋友,
那就要做一世的朋友喔!
不要反悔喔!

 

終於都可以將課本放下,
想不到轉瞬間就已過了一年,
時間也過得真快!

 

在這剛剛過去的這個年頭,
我認識了許多的人與事,
知識也總算增長了不少吧!!
我想當初來到這裡或許也是上天的安排吧!

 


 

那年的我因為工作上的不如意而把工作辭退,
再重拾起課本!
起初的我倒是有丁點兒的後悔,
我後悔,不是因為我把工作辭退,
而是要重拾課本!!

 

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期」之後,
我漸漸開始習慣了重拾課本的「難處」,
而且還開始慢慢「享受」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

 

回想在小學時期和中學時期的時候,
總是覺得不開心的時間較多,
但現在的體會卻有所不同,
或許是人大了吧!
當然,
以前的我不愛說話,
也不愛笑,
所以往往都成為被欺負的對象!
是個真正「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大笨蛋!

 

到現在我也想不通當時為甚麼我會那樣的「笨」!

 

不管怎樣也好,
對我來說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經驗」及「磨鍊」吧!!

 


 

但這次的「校園生活」卻跟以往的有著一些前所未有的特別,
亦是令我最為珍惜的一次「校園生活」!

 

在同學眼中的我,是個愛笑的人!
每逢遇到有趣的事,即使是小事也好,
我都會大笑一頓!
這樣的我總是為他們增添了一些笑聲!
為學習帶來一點歡笑吧∼!

 

長久以來的「校園生活」也沒有這樣的開心過!
以前的我總愛將心事深深的埋藏起來,
想要自己一個扛掉了就算,
但這樣子反而更令朋友擔心!
當我明白到這點以後,
我就會嘗試將自己所遇到的開心與悲傷跟他們分享!
當然我也十分感激他們,
感激他們的仔細聆聽和開解!

 

雖然課程修畢了,
但是我們仍會依舊跟對方通訊,
保持聯絡!!
這才是最可貴的呢!!

 

這個年頭除了有很開心快慰的「校園生活」之外,
我還認識了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為甚麼我要說是朋友而不是同事?

 

因為我沒有當他們如同事般看待,
對我而言,
每個人也是我的好朋友!!

 

多的他們的支持、鼓勵,
才令我於學業、工作上有更大的進步、改進!
若果沒有了他們,
我想我也未必能夠取得如此的成績!

 

更因為他們,令我明白到更多的人生道理!
認識多了人與人之間的事,
慢慢學會了要如何去保護自己!

 

我真的衷心多謝他們!
 
刊登時間:2008-06-03 06:2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