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ceci
暱稱: Sleepy Ce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還未遇見的, 不等如沒...
不要哭於你面前?!
...心的感覺...
...生日後記...
。。。船河第三擊。。...
文章分類
全部 (470)
The Day After。。。 (7)
...吃喝.玩樂... (16)
我的.你的.我們的 (9)
私の生活鎖碎事 (5)
私の家 (6)
私の情感世界 (91)
幸福の旅.台灣. (10)
神經廚子.入廚樂 (12)
電影.電視 (25)
未分類 (2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化妝品??...
嘩∼∼∼∼∼∼

 

今日又係「破財日」啦!!

 

今次破財所花費的都是在買化妝品呢!!
(少有呢!!)

 

無辦法呢∼!
朋友仔都說要學化妝才像個真正的女孩子喔!
加上工作的需要,
或多或少也要學上一點點吧!!

 

正因如此,
今明就約好了朋友仔陪我去「選購」化妝品!

 

今天的花費認真多呢,
差不多用上近千呢∼∼
原來化妝品都很昂貴的喔!!

 

*總括這星期而言,
花費差不多接近二千元呢!!
T-T 錢包也哭了!!)

 

以下就係「戰利品」一覽(一部份):

 

Eye shadows

 

總算是買了,
但會不會用就不為人知了∼!!
朋友仔已經約好了會再教我呢∼!
真感激她的用心呢∼!
我倒希望她的用心真的沒有白廢!
(中間的可是Eye shadow Base 呢!想不到Eye shadow 也有Base@@”)

 

  

 

 
Make-up Gel

 

(這個跟Base應該差不多吧!)
是朋友推介的喔!!
據說很好用呢∼!!!

 


 

Make-up Base

 

這個Make-up Basemousse來架∼
還附有tester一堆呢∼!!
(以前都未用過Make-up Base呢!)

 


 

 


 

 

 

 
High Visual Pact

 

這個東東用了一次之後也沒有再用了!!
討厭∼!!
總覺得不太合用,見鬼囉∼!!
  

 

總括而言,以上買到的東西之中,
就只有Make-up Base會用!!
其他的,就別說囉!!
Eye shadow 這東東買就是買了,
但還不會用,還是等朋友來慢慢教我才用好了!!
(這樣算是浪費嗎?? 我覺得也算是喔!!)
刊登時間:2008-07-20 05: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