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一  |
| ...胡言亂語... |
「友情」與「愛情」,兩者能否共存?!
剛剛看完了一本小說,
書中的男女主角都彼此深愛著對方,
可是他們卻不敢開口!
男的怕要是被女方拒絕了以後,
連做朋友的機會也會沒有;
而女的則覺得「友情」比「愛情」來得長久,
怕要是開始了就會很快的結束,
所以覺得不開始比較好!
究竟怎樣的選擇才是最好呢?!
於現實之中,這樣的例子也不乏吧!!
那些人總是怕開口了以後關係會「變質」!
若變好了當然可喜可賀,總算是如願以償了吧;
但不幸地變壞的話,那就會少了一個知心朋友!
人就是那麼愛「胡思亂想」,
總要想出千個萬個藉口來阻止自己,
想要勸服自己不要說出口!
但有多少人又會猜想得到往後所發生的事呢?!
(要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悲劇囉∼!!)
為甚麼不能簡單一點,直接一點呢?!
既然是喜歡一個人的話,
為甚麼不能憑自己的感覺去做呢,
乾脆跟他(她)說出心底話,
那不是更好嗎?!
至少能夠讓他(她)知道有這麼的一個人在「守護」他(她)!
難道不成等某天他(她)出了甚麼的事才去後悔?
後悔當初沒有勇氣向他(她)表白,道出自己的感受麼?!
想要去愛,就必須拿出勇氣!!
千萬不要因為以前受過了傷而不再去愛,
因為這樣做的話你會失去真心愛你的那個他(她)!
或許他(她)就是那個能為你洗去傷痛,
帶來的快樂的人吧!
做甚麼事也好,
只要努力盡心的去做的話,
成功總會出現!!
想要得到幸福,自己也應該試著爭取吧!!
以前的我,
總希望那些不好的事都不曾發生過,
但現在回想起來,
才真正的體會到,
若然沒有了那個我的話,
也就必然沒有了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也許能放聲大喊道:「我比從前幸福、快樂!」
所以千萬也別要做些讓自己後悔的事喔!!
(但做了以後,也不能怨誰喔!!哈哈)
|
| 刊登時間:2008-07-01 12: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 | 4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