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ceci
暱稱: Sleepy Ce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還未遇見的, 不等如沒...
不要哭於你面前?!
...心的感覺...
...生日後記...
。。。船河第三擊。。...
文章分類
全部 (470)
The Day After。。。 (7)
...吃喝.玩樂... (16)
我的.你的.我們的 (9)
私の生活鎖碎事 (5)
私の家 (6)
私の情感世界 (91)
幸福の旅.台灣. (10)
神經廚子.入廚樂 (12)
電影.電視 (25)
未分類 (2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胡言亂語...
「友情」與「愛情」,兩者能否共存?!

 

剛剛看完了一本小說,
書中的男女主角都彼此深愛著對方,
可是他們卻不敢開口!

 

男的怕要是被女方拒絕了以後,
連做朋友的機會也會沒有;
而女的則覺得「友情」比「愛情」來得長久,
怕要是開始了就會很快的結束,
所以覺得不開始比較好!

 

究竟怎樣的選擇才是最好呢?!

 

於現實之中,這樣的例子也不乏吧!!

 

那些人總是怕開口了以後關係會「變質」!
若變好了當然可喜可賀,總算是如願以償了吧;
但不幸地變壞的話,那就會少了一個知心朋友!

 

人就是那麼愛「胡思亂想」,
總要想出千個萬個藉口來阻止自己,
想要勸服自己不要說出口!

 

但有多少人又會猜想得到往後所發生的事呢?!
(要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悲劇囉∼!!)

 

為甚麼不能簡單一點,直接一點呢?!
既然是喜歡一個人的話,
為甚麼不能憑自己的感覺去做呢,
乾脆跟他(她)說出心底話,
那不是更好嗎?!

 

至少能夠讓他(她)知道有這麼的一個人在「守護」他(她)!

 

難道不成等某天他(她)出了甚麼的事才去後悔?
後悔當初沒有勇氣向他(她)表白,道出自己的感受麼?!

 

想要去愛,就必須拿出勇氣!!

 

千萬不要因為以前受過了傷而不再去愛,
因為這樣做的話你會失去真心愛你的那個他(她)!
或許他(她)就是那個能為你洗去傷痛,
帶來的快樂的人吧!

 

做甚麼事也好,
只要努力盡心的去做的話,
成功總會出現!!

 

想要得到幸福,自己也應該試著爭取吧!!

 

以前的我,
總希望那些不好的事都不曾發生過,
但現在回想起來,
才真正的體會到,
若然沒有了那個我的話,
也就必然沒有了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也許能放聲大喊道:「我比從前幸福、快樂!」

 

所以千萬也別要做些讓自己後悔的事喔!!
(但做了以後,也不能怨誰喔!!哈哈)

 

 
刊登時間:2008-07-01 12: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