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coの家日常生活計劃第二天~
是溫柔的大哥哥(寄宿的) 風~XD
簡單說明一下
當史卡爾和瑪蒙要逃走的時候
兩個不知道什麼是腹黑的小孩總會粘上去
尋求保護...XD
再說一下私下設定~
可愛吐糟王的幼子 史卡爾 (已完結, 參閱昨天)
溫柔腹黑攻的大哥哥 風(寄宿) (本天終了)
攻屬性又花心的大哥 可樂
暴躁的大姐 拉爾 (收留)
完全受屬性的幼女 瑪蒙 (收養)
莫名其妙又宅的二哥 威爾帝
無里頭攻屬性的爸爸 reborn
包容力特強的媽媽 露切
因為我萌 R露...XD
期待第3天~XD
(感想: 原來Arco有這麼多攻君!? =口=)
+++++++++++++++++++++++++++++++++++++++++++++++++++++
今日
係家發呆...=3=
小南啊...你背叛我哩...@_@
咁快比人收錄咗, RG5重唔陪我...
唉...問下怡去唔去啦...
SEND咗個SMS比佢又唔應...=3=
咁姐係得我一個...T T
算啦, 希望快D有人收錄我啦...
要+油唉...@__@
剛剛睇完家教179<動畫 (英文字幕)
好彩識聽日文姐...=3=
第一回合的試練是山本唉~XD
不過山本失格了...@___@
第一回合就失格了唉...
可樂沒教他什麼耶...<得一日, 點教...@___@
不過可樂點解會阻止山本還是想不通...
只好等下一話...XD
期待中文字幕~^___^
(P.S. 今集reborn叫瑪蒙的聲音好有感覺啦~XD ALL蒙大好き~!XD)
抓了些Arco的圖~<Arco傾向嚴重加劇...=3=
超可愛的Arco們~>///<

又播怪物使者啦~=w=
reborn好可愛好可愛~>3<
E個好囧~XD::

期待次回~XD

重有期待明天R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