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請無視上圖 (人手畫的一眼看見...)
今日終於到咗接龍的最後一天啦XDDDD
再提一次決定CP時的情況:: (又是這張鬼畫符...)

第一天: 可樂 X 瑪蒙
第二天: Reborn X 史卡爾 X 威爾帝
第三天: 風 X 露切
今天是第天的 風露 啦XDDDD
前天回顧:: 可蒙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3/478523/CM.jpg
前天後記::: 拉爾大姊與王子的感想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3/478523/CM-2.jpg
昨天回顧::: R紫綠 (腐, 小心慎入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3/478523/RSV.jpg
昨天後記:: 結局 (微 R露 意識注意)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3/478523/RSV-2.jpg
好了, 到今天的 風露 了~~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3/478523/FL.jpg
後記::: reborn的反應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3/478523/FL2.jpg
我知有人要問
"為什麼男方是受的?" <這類的問題
因為 風 的腹黑是 "被動腹黑"
是戰鬥之類才黑化的啦~XDDDD
我想這已是本接龍最正常的了...XD
可惜我萌 R露 XDDDD
+++++++++++++++++++++++++++++++++++++++++++++++++++++++++++++++++++
大家會奇怪
我今天這麼早打日記
想必我又是在推廣腐向訊息<才怪
才不是啦~~~ >口<
因為我整個下午會不在家嘛~
還是說說我剛剛在做什麼吧
兩個字完全可以解釋::
畫畫...@@"
上面的一幅+接龍圖
還有拖了好久的 可蒙 短漫的第二頁上線~XD

又對比原稿XDD
終於把第二頁上完線了XDDDD

現在上線程序只餘下最後一頁XDDD
上完線就可以正式貼網紙了~
整個完成後再給大家看~^___^ (我14年生涯第一部見得人的作品啊...[遠目])
+++++++++++++++++++++++++++++++++++++++++++++++++++++
某犬剛剛回來了~XD
12:30出門口
7:25先返家XDDDD
其實沒什麼特別
只是一個人出去周圍行周圍玩~XDDDD
我先去了名都M記食午餐
再坐火車去了沙田~~
當中一路行一路同怡SEND咗幾個SMS~~
哈哈~我係沙田冇買野
只係行罷了XDDDD
之後再去九龍塘轉地鐵
去咗旺角~
去我最愛的地方啊~!
信和中心!!!XDDDDDD
哈哈~
今次係地庫同1樓竟然冇買野~
不過上到2樓買咗包 家教 的收藏咭~
因為今次有 Arcobaleno們啊!!!!XDDDDD
諗起上次
買咗1包
只係得 鮫君 唔係 Arobaleno~
第一次第一包就抽咗 reborn, 瑪蒙, 風 ~XDDDDD
之後去3樓
大出血...@口@
先是買了兩包CCG
之後再買咗 POSTER, FILE, 匙扣, 書籤
前3樣全是reborn的~
書籤是很久沒宅的 網王 啦~
因為近年沒出 立海大 的東東
心裡對 網王 好失望
不是主角就不出貨!? 好心你學學 家教 啦!!!XDDD
不過今次比我睇上了
立海大 終於出新東東啦~XDDD
雅治 & 文太 的書籤XDDDD (如果有埋 赤也 就最完美了XDDD)
好啦, 放D相先~
先提一下經過三天的血汗所扭到的7位Arcobalno~ (共扭咗28個...=3=

reborn的POSTER~
FILE+匙扣XDDDD

CCG+收藏咭~

網王 立海大 文太 & 雅治 的書籤~

全景XDDDD

5月購入預定~XDDDD
請無視本人的手指...@@"
不要驚訝沒多少白邊
因為畫畫的人不能留長指甲~
回正題
5月會出Arcobaleno們的奶咀匙扣啊!!!XDDDD
放心, 我到時一定會全數帶回來的XDDDD
好啦, 之後返粉嶺
又去10蚊店玩
夾咗個 一護 (死神)~
之後係我家樓下的花園畫畫~
畫到6:30倒
再去花都行咗一陣
返家~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