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無視上圖
我今天是來推廣腐向的(<才怪
先提一提上次決定CP時的情況::

結果一目了然(<才不是
第一天: 可樂 X 瑪蒙
第二天: Reborn X 史卡爾 X 威爾帝
第三天: 風 X 露切
鬼畫符決定, 絕冇私心
是命運!!!
今天是第二天的 R紫綠
昨天回顧:: 可蒙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3/478523/CM.jpg
昨天後記::: 拉爾大姊與王子的感想 (見上一篇/下面網址)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3/478523/CM-2.jpg
今天是接的是腐向CP R紫綠 (小心慎入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3/478523/RSV.jpg
今天後記:: 結局 (微 R露 意識注意)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3/478523/RSV-2.jpg
又是用電子繪板在CS畫的
史卡爾畫起來怪怪的...@@"
第一次畫腐向
起馬嘔到D野出來
我是萌 R露 的...=3=
如果他們3個真的CP的話一定是最搞笑的CP...@@"
順帶腐向比較萌 山獄...=3=
點解我今日正常咗咁多...?@@"
讓我reborn一下...XD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 風露 啦~XDDD
期待明天~加油努力~!!
++++++++++++++++++++++++++++++++++++++++++++++++++++++++
今朝一大早起咗身
為咗睇 家教 最新一集動畫~ XDDD
動畫興漫畫又脫線了啦~
繼上次的Arcobaleno篇又新增了漫畫冇GE "初代試練" XDDDD

順帶最新OP ^___^
我見到最愛的Arcobaleno們在OP中帥帥的登場啦XDDDD
好興奮好興奮XDDDD


之後我重見到官方畫的初代笑了!!! >口<
好經典, 好美妙, 好帥XDDDD

初代家族最喜歡的是 初代, G(初嵐), 初雲<記不住名字...@@"
為什麼只要是 嵐 我也喜歡??XDDD [< 風 (Arcobaleno), 獄寺(彭格列), G(初嵐), 王子(瓦利亞)]
不過 雨 我就只餘下 初雨 不喜歡...@@" [< 可樂 (Arcobaleno), 山本(彭格列), 鮫君(瓦利亞)]
可能會像山本一樣後期才喜歡XDDDDD
順帶 雲, 大空 也是不喜歡 瓦利亞 那個...@@"
之後睇落去~
綱 佢地今次的 家庭教師 是Arcobaleno們啦!!!!XDDDDD
同時接受 初代 們的試練XDDDD
依照屬性分配
我最喜歡的組合是 嵐組 XDDDDD
好期待之後的發展XDDDD
好啦, 比人叫出去食午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