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考maths同his
好難呀= ="
肚痛左成日><!! shit
走過夏日街頭 還是想牽你的手 好想聽到 一句溫暖的問候 雖然我們說好了 還是朋友 但為什麼卻沒有再聯絡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還不習慣孤獨街道 擁擠人潮 沒你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