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啦...
唉....9月快完了...."
還是不習慣~~~"
我要假期~~~!!"><"
這個星期日...
又出去尖沙咀/旺角...><"
[為什麼不可以下個月呢?"神起的專輯牙....]
sandy...."什麼時候一起出去買碟呢?!"
今天...累死我啦...
對我來說簡直是精神虐待牙...."
早上...溫bio""[test時真的比chem容易得多...]
共同體..想做功課~~但...唉....死人bully~~==
又來不及溫chem~~@@"
dict的時候~~又dict那20個~~omg~~!!"
lunch...想著怎麼弄board~~"
放學...."找那潘四正sir~~
xyz的...."找他n次...也不出來..."
最後扑扑看到他在睡覺~~~[我快暈了...@@]
今天真的謝謝扑扑和小肥弄那個電腦的board~~
還有mama和總隊長弄rc的board~~
[雖然總隊長是沒用...但循例上還是要謝的..呵]"
由於時間關係~~就不post相上來了...
今晚還有排忙的....."
我的天牙...我想死...
form4真的不易過....
天天都很睏...."什麼都難了很多..
功課量也多了很多....~~"
不管了....看完神起才做功課~~~"
bi*
satsuki*
我都覺得f.4冇咁易過呀=0=""
d功課又難又多...
有時間做都唔識..
呀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