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冰冰的,背靠在上面哭剛剛好嘛...(笑?
3.01245
微雨天,逆轉三國什麼的果然很容易上癮 (這人最後還是敵不住好奇心,實際測試了一下這樣
一邊上班一邊玩,不知不覺又一天了 (喂...你在領薪水啊...
結果,在安裝應用之後的24小時內,我已經.........
刪了這隻遊戲 =.= (你不會以為是升滿級吧?
24小時內經歷了,上手,上癮,戒癮 (所以這算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咯?
恩,繼續我的正常生活四部曲 (你有不正常過嗎?
工作,讀書,學生會,休息,世界末日 (第五點到底算什麼 =口=! 不是只有四部曲嗎!!?
以上,自我吐槽完畢
:D... ... ...
討厭情緒被別人掌控
果然還是該關掉網絡
看不到"任何人"post的"任何歌"我就不會想"任何事"這樣
額...莫明奇妙的妒忌在post歌的一刻被"任何人"牽卦的不知道存不存在的"任何人"
如果真的存在,我也只能笑說一句"他真幸福"
如果不存在....那又如何....又能如何
連打個電話都要拖拖拉拉猶猶豫豫的我沒資格說任何話啊 (笑)
繼續放空自己好了 :D... ... ... (呆)
下雨了
是天氣賦與人不同的心情
抑或人將自己的心情投射在天氣上?
不懂,還是乖乖的聽着滴答的雨聲
數着只屬於自己的拍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