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nylok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12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一  |
| 2012-10-08 |
分類: 隨手記 |
每個人都有過去...包括自己 ^^"
將人地GE BLOG由頭讀一遍,其實,也算有趣啦
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曾經的幼稚
有曾經的愛、憎、傻
^^"
我呢?還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直面自己的過去?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
2012 年 10 月 7 日 星期日  |
| 2012-10-07 |
分類: 隨手記 |
直覺全失誤....哈哈 ^^"
沒關係啦,沒有人的品味是完全一樣的 (點頭(苦笑
不過可以在四選一的情況下...選到的三個都是錯的,哥..還真NND的天才啊 =.=
明天OB EXAM,後天COMB EXAM
為啥我有種莫明奇妙的歡樂感...
難道因為...考試天是番工休息日 =w=? |
2012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  |
| 2012-10-06 |
分類: 隨手記 |
不是每個人我都要去討好的
掩飾自己,和改變自己是兩碼子的事
為了討好別人而掩飾本我
又有什麼意義?
不是每個開始時感覺很好的人
都能成為朋友的 :) |
| 2012-10-06 |
分類: 隨手記 |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今天跟新同事聊天
問我喜歡哪類型的女生咯
我就回答是那種獨立自主,個性鮮明的女生咯
然後她就奇怪說,這類女生很難追啊,而且你看上她,她還未必看上你呢
嘻嘻,是啦,的確是,但是這種獨特的魅力實在是太吸引了 =w=
是啊,很吸引,偏偏我遇到的時候,稍微失敗就退縮了 (笑)
我在害怕失敗啊 哈哈 混蛋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 得到 得到 信仰 |
2012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五  |
| 2012-10-05 |
分類: 隨手記 |
有時候呢 失敗同挫折係在所難免架
但係係企番起身,汲取力量丫,定係攤低逃避呢,其實決定者係自己
不過企番起身但唔汲取力量同教訓,似乎更加似我多D嘛 XD
望住人地內生會搞到個咁大型GE活動
對自己黎講其實係壓力,都係動力啊
大概這小子的野心有點重,總想着追上然後超越呢
讀書依然係頹頹廢廢咁
不過同以往比較,上堂專心程度真係高左
拿B不是問題,但拿B之後不好好檢討就是狠大的問題
為左交換生 為左還存在心底的小小夢想
努力一回吧 :)
有些事,未到作為主角登場之前,就先做好本份,好好鍛練自己
磨吾掌中劍,舞台總會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