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nylok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12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五  |
| 2012-10-05 |
分類: 隨手記 |
怎麼說..野心很大,不甘雌伏,大概就是我的內心吧?
所以每次有人說我適合當軍師,當秘書什麼的,我總是有點不高興 ^^"
但事實上,我的確總在扮演這種角色...(笑)
什麼時候才有屬於自己的舞台呢?
學生會的事比想像中煩
特別是,我還是不習慣那種複雜的思考方式
那種人與人之間的利益關係網 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很難駕馭和理清
不能在用那種隨心所欲的方式來生活
被絲線纏繞得無能為力去掙扎....
這兩天找到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都是有興趣創業的~~希望有機會合作啦
沒想到在物理課能認識到sheila ceci natalie她們
是我的榮幸呢~~特別是sheila,感覺挺聊的來的 哈哈
好喜歡抽水的一群人呢
也算是這個學期的好開始吧 :)
|
2012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三  |
| 2012-10-03 |
分類: 隨手記 |
原來我手腳同大腦係禁唔協調的 (笑)
今日下午我先發現呢個事實
唔緊要啦 好多野都急唔黎ge
特別係我重係禁唔完美 :)
說好要温習的我成個假期都淨係温得3課...
仲要唔見左一堂筆記,今次笑死啦 ^^" |
| 2012-10-03 |
分類: 隨手記 |
| I am not good. So I am making effort to change and hope someday I can see myself directly...and with proud. |
2012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二  |
| 2012-10-02 |
分類: 隨手記 |
又是一個安靜的晚上 :)
澄清的天空倒映着夢
有沒有這樣一條連接着夢的梯子? |
| 2012-10-02 |
分類: 隨手記 |
是呢。。。同咩咩傾完計 先醒起番自己的缺點一籮籮
真係唔適合亂黎亂諗野。。。害唔起人傷唔起自己啊
要記住 係學校 我係sunny 把尺唔可以過啊
令自己完美d先係呢一刻ge我要諗ge野啊
Change myself!!!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