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滴第11天<3*
排左成績表了`
呵呵,,,總算升到班;`*
開心死了''可以同babii們一起升f.2
9科吾合格都升到-33-||
可能合格果d拉返分掛`嘿
操行差左上年少少ja{{D-}}
幸好有1個人衰過我,,,
就是鼎鼎大名滴-------琴B`卡卡
琴B操行E呢''
沒有人比她還勁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