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較多,慎入) 這集主要是解釋設定。雖然經過解釋後的設定變得認真一點,以及故事也算是流暢, 但是第二集仍有不少地方做得比較差。首先在戰鬥情節裡面有一些多餘的情節,例如 主角襲胸的片段雖然對人物關係有一定的關係,但是與戰鬥是完全無關,所以這段是 相當多餘。接著就是閣下的投降的原因也比較兒戲,甚麼叫給得太多服務,這還算是 深夜動畫嗎?都築你太健康了!(自重)說實話,雖然我都知道閣下是因武......(閱讀全文)
A-Channel#01這套給我第一個印象是十分像K-ON的日常回。這集的表現是平平無奇, 劇情十分平淡。我估計這套的主要目標是讓觀眾從故事裡產生共鳴,所 以劇本在這集也沒有放下大量笑點,即使在笑點部分因那些笑點在其他 作品也出現過,所以變得不好笑,另一個因素是這套的主角們性格沒有 很明顯的衝突,所以想通過角色們的互動來帶動笑點的機會較少。至於 角色的心理描寫方面,這集的描寫太過偏向小倫......(閱讀全文)
原作還原度極高的第一集,雖然情節安排與原作稍微有分別,但是劇本依然 能把整個情節的疑點與懸疑氣氛帶出來。劇情方面,第一集沒有交代太多的 設定,看不明是正常反應,反正劇本想讓觀眾享受猜測結局的過程才會這樣。 至於連接或者鋪排方面我暫時不作評論,因為雜亂的鋪排也是整套作品的賣點和 讓觀眾感受與主角同樣的徬徨。即使第一集表現良好,但是這套的不穩定性實在 太高,第一集做得較好只是該集所交代的東......(閱讀全文)
花咲くいろは#01無論在哪個方面都是極之高水準的作品,除了作畫素質高之外,劇情也有很高水準的發揮, 雖然故事比較像日本的勵志劇集,都是一個不成熟主角轉變成為一個具有影響力的人士, 但是故事裡面的心理描寫是在水平以上,不過第一集的故事比較平淡,以及其感染力不算 很強,因為故事沒有在感動的位置更加「給力」和 故事沒有甚麼起伏點,不過這是第一集,姑且當作可以接受,另外在故事的鋪排方面十分優良,最起......(閱讀全文)
(其實這篇是騙文章數)由於那個菲特banner已經用了半年有多,再加上本blog即將迎接1周年紀念,所以更換banner。 是次的banner主題是IS裡的夏洛特,至於選擇原因連我也不知道,這個banner將會使用至6月下旬。 另外,因時間關係導致banner的質素比較差,反正這個是臨時版本,個人也不計較了。最後附上之前的banner:
©2010-2011 AC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