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OAD來說,第一集的風格比較平淡。先說笑點處理,整個第一集笑點不算密集,而類型方面主要都是 靠主角之間的互動以及語言為主,與K-ON或幸運星相似,不過日常比起後者,它的笑點其實可以玩得更全面, 畢竟幸運星只是以宅梗為主,但是日常卻沒有像幸運星有一個特定的主題,以及角色的出場時間較早,導致 笑點範圍太廣,未必讓觀眾都能夠明白每一個笑點,當然部分笑點在其他作品也會出現,例如那個語言梗, 結......(閱讀全文)
中伏了!!!!!!是我看錯嗎?筋肉擂台?
, 暫時停播其實是意料中事,畢竟日本那邊現在國難當前,加上這套的結局大概也是像 被海嘯吞噬的城市一樣被毀滅,所以避免讓觀眾的情緒再次波動,停播是比較適合的 做法。況且,電視台也要負上社會責任,在國家危急關頭還播放一些「不吉利」的節目, 難免會被社會批評。不過說回來,四月中真的能播放嗎?
整集都是旅遊準備回。這集一如K-ON以往的風格,十分日常,正如網友所說比起同社的<<日常>>更日常, 與之前日常回一樣都是具備催眠成分,說實話,我個人寧願這集做輕音部四人去旅遊的經過,因為K-ON往 往都會有很多不必要的劇情,例如今集有大部分的情節都是多餘的,也罷,反正K-ON很少在劇本裡給力。 另外這集都是與之前一樣強調輕音部的團結,不過這集刻意的賣萌的場面仍然......(閱讀全文)
©2010-2011 AC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