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05-27  |
5月13日.
發生了1件令我360度轉變的事
感謝你再次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不在
你選擇誤解我,不相信我
對不起,原來我在你心目中一切是個這樣的女生
對不起,不再煩你,不再拇你.
呆呆的在那條後樓梯獨自哭了3個多小時
很傻了吧?
我恨你,真的恨你.....
過去你做過什麼,都不曾恨你,這次是真的感到恨.
5月20日.
分手1年,別的情侶紛紛歡渡,令我顯得額外孤寂
悲痛的心情依然有
深夜,給了你一封電郵
那是最後一封了
我跟自己、跟你說,到我再找你的時候,將會是我不再愛你,不再恨你的時候
莫家健,沒有我的生活,你會過得很好
沒有你的生活,我會學著讓自己過得快樂
莫家健,再沒有我在你有難時幫助你,你要自己照顧自己
你是大人,不要再像小孩般,請為自己將來打算一下
完.
5月27日.
不經不覺,過了半個月了
那半個月沒見過面,沒找過大家
這陣子的心情好了很多,人比以前快樂了
感覺到自己放低了一些東西,感覺鬆了
雖然我不敢說我已經不愛你,但一定比以前淡了
放低了你這個擔子,原來是如此輕鬆
|
|
|
2010-04-13  |
與莫生n國生在南翔早餐
早餐食南翔,問你死未? -3-........
佢兩個係甘打斷我既說話 \ 口 /
琴晚開始到依家........ (汗)
雖然係甘....但係同你地1齊好開心 : )
比我既感覺好真 : )
食完就返工naaa,下次我諗又要等1個星期naaaa,so sad....
放工後,5條友走去影貼紙相,haha
so funny~
but 不幸地,畫相既時候,唔小心成部電話跌左落地
so sad : (
影完去樂園食宵夜
我地大聲講大聲笑xd
比人歧視naaaaa.
搭小巴返屋企,累! |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8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