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閱歷愈來愈多,而自己也漸漸變得成熟.
但是,如果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情才能令自己成熟的話.
這豈不是太過份了嗎?不能透過第三者的遭遇來擴闊自己的思維?
若以別人的遭遇令自己成熟,這並不是把自己改變成別人?
說話愈來愈複雜,而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又是怎樣變革的呢?
有人說:[要改變自己,必先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
也有人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究竟是改變自己先要改變別人,還是改變自己也會令身邊的人一起改變?
我相信第二句說法而已.所以我希望由我開始改變,令身邊的朋友一起改變,
令懶惰的都改成勤力,令經常開派對都變得小開.
使濃厚的學習氣氛溢出來.
從今天開始,學習將不會局限於上課時,將會在任何時候出現,就像蒸發作用一樣(理科既應該明白)!
祝大家睇完後 會有所同感 學習進一大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