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結束,每次都十分輕鬆,不用過於檢討自己的成績。 但是,這次就不同了... 從考試的前夕,仍然以半用功半散漫的態度。 比喻是物理,以為最近教的波動學會比較熟識,便只溫熱學。 所以出去的成績當然很差,我太自滿了,太輕敵了。 雖然這並不重要,並不打擊到我的心。 可是,他的成績卻把我從高高的山上摔了下來,把我推進谷底。 就在我知道化學和生物的成績後, 才清楚明白自己的缺點,使我真真正正的感到挫敗。 我在房間裡沉思了很久,哭也哭過了, 問自己為何這麼驕傲,這麼輕視考試。 他可以努力地溫書,但我卻在玩電腦,我太過份了。 我不想再哭,不想再失敗,我要贏,我一定要贏。 打後的兩次考試,我都要全力以赴,成為第一。
尋日成班一齊去海灘玩
本來以為10點要到藍田點知改到10:30..
話就話10:30..但係成11點先齊人orz
當我地落車個陣...oh!shit...又熱又焗
游水好正..不過好咸~.~又咸又濕@"@
又要俾人擲沙彈=.=好痛呀
玩到中午大家都好肚餓 去左間熟食店食面 都幾好味wo...
之後俾成班"好"朋友埋左...埋左丫
臨走時就有d麻煩野發生 就係有2隻狗埋左juno對鞋
後記:d沙好好味呀...m記味又有kfc味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