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終於成功把這首歌放在日記,
很浪漫很浪漫的歌!噗
聽了差不多2年還不膩的歌,這幾天聽都令我流淚。
窗外的太陽 溫暖的感覺 慢慢灑落在我的心...
昨晚立的幫助下,才上傳到這首歌,
還有早幾天kit跟我一起打這首歌的歌詞,
今日修改完應該會放上來,
感謝我的好朋友幫助!

考試到了,青中的朋友要努力,別找藉口做那麼多無謂的事了。
今天回校練習TSA ORAL,很後悔...很後悔去了,
那時我們都有衝動想回家,但又怕被人發現我們逃走= =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這幾天不斷想,升中四讀文還是理好?
中一,二時已打算讀理,
但到了中三又覺得理好像很難,
所以很大決心要讀文,
但我又怕應付不來那麼多歷史,
今次考試只有HISTORY考得理想,
其他都...
煩,不知道究竟哪一科才適合自己。
我連將來的理想職業也沒想好,
決定不到應該選哪一科

好,我要在這個月內找到我的人生目標!
(還剩下8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