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Diary@Basara

2007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04-21 分類: 未分類

1 請和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0=/

2 為什麼喜歡銀魂?

覺得劇情好好笑,人設很有趣.如果是動畫是聲優所以喜歡

3 喜歡銀魂的動畫還是漫畫?

動畫,雖然漫畫都不錯

4 銀魂裡誰是女主角呢

神樂,外表可愛性格活潑

5 你的武士道是甚麼?

我的?唔說得的-v-

6 覺得銀時人格好嗎

一般,會很有趣

7 銀時患了哪種病?你相信嗎?

唔明

8 想和哪人相睇...

土方= =正常的話,但相睇的∼_∼可能是銀時(因為都是愛甜食)

9 最愛哪個角色?

土方

10 自己的特色食品是怎樣的?

甜食

11 想加入哪一個機構?為什麼?

真選組,因為有土方

12 覺得哪隻生物是銀魂的吉祥物?

定春(汪汪)

13 伊麗莎白到底是甚麼生物?

大叔來的

14 哪位大兄最可憐...

山崎(羽毛球佬,常被土方打)

15 為什麼空知老師那麼喜歡惡搞死神呢...

因為都係jump的野XD主角都是用刀的

16 如果你是義魂丸,你會霸佔哪個人的身體?

神樂

17 ...然後呢...會做些甚麼...?

去玩

18 如果bleach界外派一個人到萬事屋(天人?),誰去最好呢

冬獅郎

19 如果空知老師去畫bleach久保大人來畫銀魂的話......(續寫)

=0=畫風唔同左∼∼

20 有想過把哪人綁起來嗎?

沒呀

21 最想看S王子總悟欺負哪人?

土方

22 接受騷擾狂嗎?

不接受

23 會給被騷擾的人甚麼建議?

殺了佢吧

24 覺得銀時的木刀刻字有甚麼意思嗎?

沒∼只係名幾好聽和普通的木刀有分別

25 最喜歡哪個天人?

HATA皇子,次次出場都好好笑

26 作品中最經典的對白是...

蛋皇醬不夠呀!!!

27 最喜歡哪個單元故事?

神樂爸爸

28 最好的配對?

土方X銀時

29 哪一位留長髮最好看?

土方

30 土方先生的裡面會是哪種內褲呢...

估不到

31 有一天蛋黃醬因砍伐過度絕種了(?),會發生甚麼事?

土方會找狂

32 有一話是土方先生掉到水裡然後打架最後抽煙...「濕淋淋的火機和煙可以成功點燃」這件事你有甚麼看法?

佢是特別的

33 空知老師和近藤局長都是猩猩,那麼局長會是老師的縮影嗎?

不會吧- -

34 為什麼新選組惹那麼多麻煩卻還未解散?

因為有土方在

35 長谷川大叔的魅力在哪裡呢?

佢無能

36 新八有甚麼長處?

配角

37 銀魂連載那麼久了,有甚麼讓你覺得匪夷所思嗎?

時間觀

38 沒有銀魂的話你的世界會變怎樣?

突然暗下來

39 沒有你最喜愛的角色的銀魂會變怎樣?

唔睇

40 耶~寫完了耶~

答完了-﹏-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4-20 分類: 未分類

唔開心

好唔開心

好煩




2007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4-16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弄好哂爸爸d野

看左淮考證,下星期2就考了

真係有點緊張

而且無得返去玩了=﹏=

爸說咁佢整完野下來黎

說真...唔下來仲好= =

今天還了圖書

去了食糖水

好正@@b

在食甜野方面我覺得銀時是比唔上我的XDDDDD哈哈哈哈∼

a_a上腦了上腦了∼連NDS都係玩緊銀魂GAME\_/嘿∼∼∼

明明就算我唔回家都無人知

但我反而乖乖在家呢= =唉∼

相反.有人管時想玩得夜

無人管就留在家,今天天氣熱左= =可惡∼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4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