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三  |
| 病左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感冒=_=食左幾次藥先好返
謝謝軍,l護送
謝謝mary拿漫畫俾我
有本很想買的漫畫出了
但我身上一元都無T^T
謝謝各位朋友關心>_<
很多事發生
唔打咁多了
說起來
今天上了兩堂性教育
但好悶= =
|
2006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一  |
踏車車∼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去踏單車
有家俊,基,瑪莉,地獄,我,軍,仁兄等人
很開心也有不開心-﹏-
仁車爆太
基車甩腳踏
哥哥車就係波度不對
總之- -一堆問題
但都是很快樂
昨天是第一天返工
學到不小野
要加油呀
晚上我們踏完車回來
在潮和興食打冷
0﹏0很耐沒食
很不錯,加上大家都好似餓鬼咁,好有氣氛∼我愛你們
ps:樂對不起,沒時間聆聽你的事
軍也是很不好意思,累你跑了3\1的吐露港><
也麻煩了欣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