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Diary@Basara

2006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病左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感冒=_=食左幾次藥先好返

謝謝軍,l護送

謝謝mary拿漫畫俾我

有本很想買的漫畫出了

但我身上一元都無T^T

謝謝各位朋友關心>_<

很多事發生

唔打咁多了

說起來

今天上了兩堂性教育

但好悶= =




2006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一   陰天


踏車車∼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去踏單車

有家俊,基,瑪莉,地獄,我,軍,仁兄等人

很開心也有不開心-﹏-

仁車爆太

基車甩腳踏

哥哥車就係波度不對

總之- -一堆問題

但都是很快樂

昨天是第一天返工

學到不小野

要加油呀

晚上我們踏完車回來

在潮和興食打冷

0﹏0很耐沒食

很不錯,加上大家都好似餓鬼咁,好有氣氛∼我愛你們

ps:樂對不起,沒時間聆聽你的事

軍也是很不好意思,累你跑了3\1的吐露港><

也麻煩了欣呢><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