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是比不哭好的,因為哭即是可以或進行e心靈上的傷,
但不哭的話,只係積著積著...就算是咁
世上無野是絕對正確,但很多[正確]的事都是人為的,
這是社會上的習慣,基本上,(適者生存)
當然也有著不需為這類事擔心的傢伙在啦~ 有時...呀不
是常常都想起小時候的事,如此地天真去想世界,雖然難得,但卻心痛.
因為小時候我跟我家人的關係是非常好的,非常...非常...
但,現在...真的連對話都有問題...
愛得太遲是正確的
單車都是正確的.
但改變不了,應該說我和我爸爸已經結下了數不清的誤會和仇恨,
一次又一次地拒絕現今的我的佢,佢只接受自己以前可愛的女兒.
並不能理解已長大和受傷的我.
人類嘛...心靈本身就是〔死穴〕
--------------------------------
我真的是由2000年開始改變的,
如果佢地死遲幾年,我們整家都唔會咁,或者再遠點,
要不是你選了我媽媽,就不會咁.但
這句我同樣跟地獄說,因為末來的事很難...唉
--------------------------------
很灰很灰,你想拒絕現在我的生存的話,基本上輕易到爆!
因為都已經....所剩無幾,
你有你的痛,我有我的傷
永永遠遠都不明不白,真的...不明不白...
有的是...悲慘地活下去.
世界不是不好只是美中不足,而我就在這人人都會經過的道路...上
拖著血行走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