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Diary@Basara

2006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記得 分類: 未分類

哭是比不哭好的,因為哭即是可以或進行e心靈上的傷,

但不哭的話,只係積著積著...就算是咁

世上無野是絕對正確,但很多[正確]的事都是人為的,

這是社會上的習慣,基本上,(適者生存)

當然也有著不需為這類事擔心的傢伙在啦~ 有時...呀不

是常常都想起小時候的事,如此地天真去想世界,雖然難得,但卻心痛.

因為小時候我跟我家人的關係是非常好的,非常...非常...

但,現在...真的連對話都有問題...

愛得太遲是正確的

單車都是正確的.

但改變不了,應該說我和我爸爸已經結下了數不清的誤會和仇恨,

一次又一次地拒絕現今的我的佢,佢只接受自己以前可愛的女兒.

並不能理解已長大和受傷的我.

人類嘛...心靈本身就是〔死穴〕

--------------------------------

我真的是由2000年開始改變的,

如果佢地死遲幾年,我們整家都唔會咁,或者再遠點,

要不是你選了我媽媽,就不會咁.但

這句我同樣跟地獄說,因為末來的事很難...唉

--------------------------------

很灰很灰,你想拒絕現在我的生存的話,基本上輕易到爆!

因為都已經....所剩無幾,

你有你的痛,我有我的傷

永永遠遠都不明不白,真的...不明不白...

有的是...悲慘地活下去.

世界不是不好只是美中不足,而我就在這人人都會經過的道路...上

拖著血行走著....

 




2006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自己 分類: 未分類

非常地討厭自己,可能有人說任何一句都可以衝擊到我的生命.

----------------------------

可能因為這樣,我才不能一個人地活下去.

到最後我都是沒有遵守諾言,

殺了我吧,由你親手.

----------------------------

 




2006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三   晴天


haha 分類: 未分類

終於有一天是得自己了

終於有時間讓我回想起所有事了!

-------------------------

前幾天去呀L家打邊邊

雖不是不好玩但總比不上軍家@@(真不好意思)

很感謝呀軍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耐心地理會我.

---------------------------

返工返工,第二日果然有點頂不順...快病了@@

但很開心愈做愈開心,但見到條仆街!

----------------------------

手機總於可以打信息了@@

我是人仔台呀∼∼∼∼(閃眼)咯∼哈∼

呀軍都轉左人仔@@,YAYA∼

-----------------------------

地獄16號要去日本了

我打算要佢買魯魯修的DVD俾我作手信=﹏=v

(你要識做呢∼∼∼∼∼∼∼∼∼∼∼∼∼)

------------------------------

今天,買了隱王第3期!!!開心死!!!

好喜歡宵風∼今天無走堂...好開心.但...唉

見到自己有@點= =!!死人頭!!

今天又有人甩我底了= =凸!!

------------------------------

唉=﹏=終於轉左底布了∼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4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