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日記
http://diary3.fc2.com/cgi-sys/ed.cgi/a0601/?Y=2007&M=3&D=24
今天畫的~
今天畫左2幅畫
這是其中一幅
試程式的第一張
兩個都係政宗XDD看得出嗎~~
弄壞了r4卡了
無得玩了
只好收 心養性了
我又有一個新的計劃